DOTA2RPG INVASION OF ZOMBIES FT介绍攻略

2016-10-17 14:08: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本文基于2016.9.26版本,请大家注意版本改动,理智参考。

这是一张很好玩地图,有三种模式,这次我就为大家介绍第一种INVASSION模式。这是一张正宗的防守地图模式,剧情很简短,但是难度适宜,建议2到3人进行游戏,一个人玩起来过于要求操作有点累,3个人以上就太过于简单。

  一、地图介绍:

① 有小猪,杀死给奶酪可以回血

② 有小羊,杀死给羊奶可以回蓝

③ 有个女巫,杀死掉四个钱袋,每个500。路上还有墓碑每个100.

④ 是BOSS很弱,在第二波后去杀死就好了,杀死后给一把圣剑。

⑤ 老板的女儿,去救她。但是小心,要把怪拉走在杀死,要不然打破栏杆会将她害死的。

注:在河道会刷新一些buff,大多是金钱。

  二、打法介绍:

选好英雄出门,每个人都买一个点金手,600块一个点一次190块,到第一波怪来之前几乎用2到3次,等于没花钱,再往后就是纯收入,很值。然后肉盾刷奶酪与小怪并且吃符(红色路线),输出刷羊奶(绿色路线)。

注意时间,到4分钟时第一波怪就来了,肉盾站在红圈这里吸引仇恨和减少受到的攻击次数,并且买装备也十分方便。远程输出就站在台子上,近战就和其并列站在红圈里就好了。第一波怪很简单,只要注意在3分50左右把状态补好。出怪时间一直到8分钟,之后可以去把女巫打死,或者去刷钱,注意在这里一定要出支配头盔,这件装备打第二波时很重要,并且最好出两个。

到12分钟的时候,第二波开始了。这关也是单刷的难点,因为幽魂要来了。这时候肉盾就可以在商人面前随便站了,近战僵尸已经不是你的对手了,但是要注意走位,不要被怪围杀。而幽魂就要小心了,因为她们是远程的还会吸血链。要是要她们一轮齐射,谁也受不了。所以就要控制住她们,首先就是两个绿圈里都要有单位,来吸引幽魂们的攻击。这要是为什么要出支配头盔的原因,可以分担火力,在这两个绿圈里每一个放置一个幽魂就好了。可以先杀死近战僵尸在一起去杀死幽魂。

一直出怪到16分钟,然后第二波结束。先去把BOSS杀死拿到圣剑。再去救老板女儿,带她去见老板,注意保护好她,不要被杀死了。然后就打打钱,等第三波的到来就好了。

到20分钟,第三波开始,幽魂还是要那样拉住,其他的不变。到24分钟天亮了,把怪清掉,游戏结束。

注意:

①看准时间,注意回防。

② 商人血量到20%时,有一段时间无敌。

③ 要留钱买活,一波可以买一次,时间够。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