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EGL-Dota2全国网吧超级联赛5大看点

2013-10-11 17:39: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AMD三方倾情打造,这是由官方首次制定的DOTA2面向全国网吧范围的超级联赛。

自9月6日报名开始,首届EGL-Dota2全国网吧超级联赛已拉开序幕。完美世界,盛天网络(易乐游/EGL竞技联盟),AMD三方倾情打造,这是由官方首次制定的DOTA2面向全国网吧范围的超级联赛。线上选拔线下晋级,以及巅峰之战的嘉年华,尚未公布的明星,神秘嘉宾......赛事诸多看点,不一而足

为梦想而战

随着国内电竞行业风生水起,玩家对电竞需求越来越大,职业化与草根层好比正规部队与地方武装,都有强大的战力,然而两者之间的断层和阶级分化更加明显。EGL竞技联盟表示:首届易乐游杯Dota2全国网吧超级联赛旨在给草根选手提供一个职业化通道,由民间高手晋级为明星战队,人人都有为梦想而战的权利,而Dota2全国网吧超级联赛给玩家们的,则是电竞职业化星光大道,任你一路披荆斩棘,且看最终谁与争霸!

EGL竞技联盟,面向全国网吧玩家,提供五大类型(MOBA,射击,格斗,体竞,竞速)不同游戏项目的无门槛赛事。联盟业已开辟网吧俱乐部,签约战队,明星收徒等多个环节,形成完整的网吧竞技赛事产业链。

多类型赛事

首届EGL-Dota2全国网吧超级联赛分城市争霸赛和线上外卡赛两大主赛,主赛之外另有两个附加赛事——擂台赛与大师赛。大师赛汇聚全国最顶尖非职业dota2战队,打造草根玩家自己的纯?赛事平台。每月举办一届,每届邀请国内顶级Dota2赛事推选4支顶尖Dota2战队,另由擂台赛推选出4支顶尖Dota2草根明星战队。

每届的擂台赛与大师赛都是网吧玩家关注的焦点,就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里,第二届EGL草根擂台赛经过7天惨烈鏖战,终于决出了最后的擂主挑战者——wHut。作为上届的擂主,wHut在后起之秀愈多的擂台赛中回归的不可谓不艰难,越来越多的民间高手参与到赛事中来,对擂台元老们的地位构成威胁,同时也使整个网吧电竞愈加活跃。

高额奖金,豪华解说,三强联手,一个也不能少

赛事高额奖金向来是吸引选手的最直接理由,据EGL竞技联盟透露,首届DOTA2全国网吧超级联赛的奖金在国内同类型赛事中具有绝对的竞争力,有消息称赛事奖金20万,也有传言奖金加物资奖品近百万。而准确的数额,9月下旬开赛后方能揭晓!

EGL竞技联盟不乏明星解说,前有海涛解说EGL网吧赛事,后有EGL邀请冷冷加入本次赛事解说团队。官方透露DOTA2全国网吧超级联赛目前有40余人的解说阵容,并且在不断扩张,吸引更多知名更多有实力的解说进来。

自2011年EGL已经开始举办全国范围的网吧赛事了,依托易乐游强大的全国网吧市场,EGL专业赛事执行力,完美及AMD的深度支持,首届首届DOTA2全国网吧超级联赛将为玩家们带来怎样的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