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诛仙诀国庆特别版林惊羽打法讲解

2016-10-08 09:54:1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诛仙诀国庆特别版,林惊羽攻略打法讲解。

简单的说下rpg地图诛仙诀中林惊羽这个英雄,这个英雄比较全能,守家刷装备成型速度算是顶尖的了,也是这RPG里面唯一一个清南门无压力,清完南门再回青云门守家非常好单守家的一个英雄,也是一个很吃白板属性的一个英雄,什么是白板属性,我截个图就知道了。

点击进入DOTA2RPG地图库查看诛仙诀更多内容


会发现,力量、智力、敏捷,会有绿色的。

字和白色的字,白色的字就是白板属性了,,白板属性就是在没有装备的情况下英雄本色的属性,林惊羽这英雄就是靠白板属性才有很高的发展空间,白板属性越高,这英雄的一技能以及普攻输出就越高,那什么东西能加白板属性呢,那就是这个英雄的关键了,

第一:**眼

出自咒狼,林惊羽神器,**眼可以吃了加50点白板属性,以及加750攻击还有减30%怪的攻击的光环,这可谓是林惊羽在第二章没四象环的时候,一个对自己保命的一个保障,最重要的就是在第二章有-10护甲的光环,这可是林惊羽输出最大化所追求的而且林惊羽的一技能是物理伤害,所以怪的护甲越低,一技能输出就越高,并且你白板属性很高的时候,你一技能输出也会会增强输出,因为第二章林打十万大山有点慢,所以有这个东西打的就相对很快了,第二章算是林惊羽一个比较难打的地方特别是十万大山。


第二:咒血符

出自咒狼,**眼吃过之后可以放鸟,可以放储藏处,咒血符可以一直带在身上,具有每3秒具有一定几率增加三围6点,很多人就觉得这东西没**眼稳,的确,但是这东西带到打兽神才丢掉的话中一点三围,那是多么庞大的属性。而且,在第二章咒血符具有相对不错的系数,70内息、70经脉。120灵力、80护甲,这东西第二章出了,输出也可以提高一点比有些东西好多了。


第三:三花聚顶露

出自后山试炼4,试炼4小怪会掉一个叫三花聚顶露的东西,这东西加50白板属性,出不出也是靠运气,因为林具有跨越万毒门的方便捷径,所以这个可以刷,还有第一章的大鱼也会出,但是看运气。


第五:纳元丹

出自很多七脉4,以及青云北门的炼血堂幽鬼也会出



第六:幻灵丹,出自万毒门的小BOSS。加50白板属性,对于林惊羽在万毒门这地方的灵活度,吃多些很不错

还有很多我就不一一列举了,这些都是差不多可以加强很多白板属性的药和道具。


林惊羽有两种打法,一种是分裂林,一种是闪电林,分裂林我另外一个难四单通攻略写到了,打兽神快,闪电林就很尴尬了,除了兽神打的慢,其他打的也是很快的了,闪电林就是靠经脉,被动,开大边放技能边A还触发被动输出,造成一堆闪电的林惊羽,就是闪电林,闪电林强也很强,守家也很EZ,一个技能就死一堆南门的,南门偷袭完全无压力,守北门也是A几下就出几个闪电清怪也是哗啦啦的,没错真的很强,但是,单通难四没有队友的情况下,打兽神是打不死的,这个我试过很多次,每次都是兽神还剩个3000W左右的血把基地A了,很气,所以我后面单通都是换个打法来了,打兽神很快,而且还能过,就是分裂林,闪电林打兽神要破无敌,但是带幻羽之翼来分裂输出的话,小怪太容易死了,所以分裂不了多少伤害,只能直接A兽神,但是A的不是很疼然后带幻羽之翼也分裂效果不好,所以就有学一个天书,分裂林的打法,这样难四就能算上真正意义上的单通了,人多的话闪电林最好刷个乾坤轮回盘,那样很爽的,林惊羽不管玩分裂林还是闪电林,如果能集齐减甲的道具,是能提高输出的,特别是一技能,最高减甲是-110,加上法相就是-150,减甲的道具有5个,1:翼字,翼字用了可以-10护甲,2:幻羽之翼,有分裂有-20的护甲,3:血炼石和幻羽之翼和魂武宝盾合成的——简称幻羽之翼盾,有群减甲-20的护甲,4:**眼,神器,带着鸟上用可以-10减甲,减功光环相当不错5:乾坤轮回盘,乾坤轮回盘用之后对林惊羽的增幅还是很大的,观察仔细的玩家会发现,乾坤轮回盘有-50护甲的光环,要小怪离的近一点才有效果,远了就没效果,这东西也算是个神器了,用了之后攻击增幅有个40%左右的增幅,还有加2500的三围属性,伤害减免有个+25%左右,白板属性有个1W的话,带魔魂飞燕血炼石合成的盾,战神符文,魂字,专属,开大之前用江山笔,魔魂飞燕,紫芒刃,如果你白板属性有1W以上,暴击可以有个150W左右

(-额,这个是之前开大忘用笔了,所以只有个140W左右暴击,这个图不是单通的,是我以前打难四截图的)这个差不多就是纯物理流林了,加个幻羽之翼分裂的话,打兽神还是蛮快的
下面这个就是我以前非常爱玩的高经脉高减甲,高白板属性的闪电林,这个林一个一技能直接秒难四烛龙,秒难四的幽鬼,鬼王,天音寺的招出来的那个BOSS一个一技能可以打个三分之二的血。


以上就是两个林大致的情况和区别,单通的话还是分裂林打兽神快,多人玩的话就看你自己喜好了,希望大家单通不要气馁,过不了是常有的我也经常翻车的,过了就感觉很爽,哈哈,祝各位玩家看了之后有所收获哈!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