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平妖乱R冷月(军团指挥官)技能玩法解析

2016-09-30 14:25:3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平妖乱RPG副本中,冷月这个英雄应该算是最难上手的一个奇葩英雄了。

在平妖乱RPG副本中,冷月这个英雄应该算是最难上手的一个奇葩英雄了,初始的冷月:

 

血量比较少,护甲也不够高,相信新手玩的时候都看不懂这个英雄怎么玩,想必定是一脸愣逼啊.....

那么就先讲讲它的技能。

 

这个技能有三个亮点,一个是纯粹伤害,另一个是可以把周围的**开,还有一个是CD短不耗蓝,但是伤害不够。不过前期的冷月,难站得住,全靠这个来牵制小兵,让队友来输出,清兵。

 

这个技能很有意思,酷似亚巴顿的无光之盾,先吸收一大波伤害,然后反弹出去,这里注意了,它反弹的是所有受到的伤害,意思是技能期间被10100攻击力的小怪A一次,反弹出去的AOE伤害是1000,注意是AOE伤害,输出爆炸,这个技能点出来之后让军团指挥官有了一个很好的输出点,成为团队的抗兵输出主力。相当强力的技能,但略坑的是这个技能释放后军团指挥官还是会受到伤害,所以加强自身的血量和护甲是必须的。还有一个是这个技能在前期会消耗很多的蓝,所以前期可以出个回蓝项链撑一下,到后期便没这问题了。如果前期稍微抗不住的话可以用一技能弹开,等待二技能计算伤害。

 

这个技能拿到之后,整个英雄发生质变。超高的护甲,超强的再生能力,正是军团指挥官所需要的,基本拿到这个技能之后就可以直接挑战蜘蛛、小鱼和米波了,其实之前只靠2技能也是可以的,只不过没续航的技能,很容易在2技能反弹之前死掉,但如今有了三技能便不成问题了。

 

大招,怎么说呢,反正就是强行堆肉,实际上有了3技能之后,大招提升的护甲和回血,压根算不上什么,不过增加了100的力量,增加了1技能的输出,就当他是个加伤害的撑肉BUFF技能吧。

总之军团这个英雄就是一个靠肉输出的英雄,前期靠2技能抗伤害输出,后期靠一技能来打出爆炸成吨伤害,一技能的纯粹伤害对后期好护甲敌人来说,无疑是个噩梦,况且伤害还巨高,秒天秒地秒空气。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