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谋杀计划!DOTA2无尽试炼之显卡杀手流玩法

2016-09-30 14:10:3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继宠物挂机流之后,作者又肝出了一条全新的炸显卡套路(滑稽),但这并不是徒有其表的那种,应该说算是附带输出的炸显卡套路吧(滑稽),下面我将为大家细细道来~

老规矩,我们还是先选好模型。

模型的话,我们需要的是一个敏捷成长高的远程英雄,有米拉娜、露娜(米拉娜射程远),她们的敏捷成长都为3.3,很好的成长。

解决完模型问题,接下来自然是加点和出装了,关键就在于加点和出装。

·灵能之刃

效果很强势,一级点一级清兵,速度很快,效果很好!显卡-10HP!

·月刃

进一步加强了清兵的效果,弹弹弹,弹走鱼尾纹~显卡-25HP!

·分裂箭

......(=。 =)这个,总之就是加特效的吧..而且后期输出是很好的,一姐的招牌技能谁人不识?清兵效果*2,显卡-40HP!

·射手天赋

之前讲的一切都不是重点!!都不是重点!!都不是重点!!这个才是真·炸显卡的存在,比分裂箭还厉害的会是什么?当然是弹射箭啦!完美继承之前的各种特效!显卡-666!

·巨力重击

什么?你说没控制?好了,又有控制又有特效还特带fun属性的技能来了!这个技能的特效特别好认,附带控制,娱乐专用不解释!

·沸血之矛

想要发球,但又找不到适合的,发掘机技术哪家强?你去问单车啊!(233)这个发球可以无限叠加不说,不好蓝,带个吸血基本吸得回来,关键是有特效!有特效!有特效!!!

·装备

本来一个小黑A杖大就已经和变态了,再来个雷锤?完蛋了,真该检查检查显卡了。什么,你说还有分神斧?“显卡君,你快醒醒啊..诶..诶.”(卒)

显卡谋杀计划√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