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无尽试炼之宠物物理流挂机打法

2016-09-29 11:30:5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最近肝了一下刚更新不久的RPG地图——无尽试炼,挺有意思的,自由度很大,模型和技能可以自己搭配,同时作者也琢磨出了几条有趣的套路,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嘿嘿,今天先和大家分享下主宠物物理流套路的模型选择和技能选择。

宠物流的话,主要是和一个装备系列有关:

点击进入无尽试炼RPG地图库查看更多>>>>>

就是这种类型的装备,还可以继续往上升4级,相当的给力,每种英雄属性都和召唤生物挂钩。所以这就要求我们的英雄要有较好的三围属性成长了,这里作者推荐沉默术士这个英雄,三围为(17+2,16+3,27+2.5),总体成长相当的好,特别适合这种玩法的玩家。但是有一个缺点是只能对非大招的召唤生物起作用,所以对地狱火,小Y的蛇棒不起作用。这是一个需要注意的点。

接下来是技能的选择了。

·瘟疫守卫

耗蓝少,CD短,输出高,一级点起来可以轻松打过第一关,而且后期能力也丝毫不逊色。

·小谜团

耗蓝较多,但是攻击力高,而且具有分裂能力,数量多,打BOSS的时候相当好用。

·小熊

永久持续,能带装备,血量很高,但是攻击力并不是很高,所以一般是加小熊用来抗伤害的,或者是做控制。

·小狼

攻击力略坑,但是作为弥补的是小狼有一个暴击技能和一个隐身技能,总体的输出效果不是很理想。(不建议加这个技能)

·火人

相当流弊的一个召唤生物,持续时间久,攻击力是所有召唤生物里最高的,并且自带减甲技能,很不错的选择。

·小蜘蛛

以数量作为输出点的技能,在怪多的关卡相当厉害,丧尸围城你们看过吧,大概就是那种感觉了......

主要的召唤生物大概就这些了,可以选择全加,也可以留几个格子来加狼人的被动作为辅助技能,或者是VS的光环,都很不错。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