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地图无尽试炼之法系高输出打法

2016-07-05 17:27: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地图无尽试炼之法系高输出打法。

讲完了物理流的打法后,朋友们就有可能会有问题了,卡在剥皮双子那关了,只有物理输出是不够的,嘿嘿,所以作者今天为大家带来法系高输出打法。

首先还是模型

自然是选法师模型,作者这里只推荐两个模型,一个是三围全属性成长都是2.0以上的沉默(力量成长2.0敏捷3.0智力2.5),一个是智力成长最高智力英雄,湮灭法师-帕格纳,因为新版本智力和法术强度有关(16点智力+1点法术强度),所以作者认为既然是要打法术爆发那就要走极端,所以下面作者就直接以帕格纳为例子。

·技能的选择

一级的时候比较尴尬,蓝比较少,可以拿一个低耗蓝的AOE,经过各种测试之后,作者比较推荐伐木机大招,转一下马上飞回来,可以稳定清掉一波兵,而且消耗的蓝量还可以接受,清掉一波兵后到二级就可以直接加黑鸟的精气光环了,有了精气光环锯子就可以不用关了,后面可以加修改后的TK导弹加快清兵速率,然后再加个TK刷新,无限刷导弹清兵。这样就已经四个技能了,后面的两个技能可以选择一个永久隐身,可以用来躲怪物的物理平A,最重要的是可以躲避SA一族的消蓝技能,但是电脑是知道你的位置的,只不过A不到和指向性技能无效而已,所以SA那一关点一级躲消蓝,下一关就可以卖掉了。之后可以选择双头龙大招,大面积“三高”(高伤害高特效高持久),可以通过刷新来地毯式清兵,传送带式清兵...;最后一个技能可以选择一个BUFF技能(减魔抗,加魔伤之类的)或者一个lion或者NEC 大都是可以的。

·装备

装备的作用定位在撑肉和减魔抗和加法术伤害方面了,可以出玲珑心撑肉,虚灵刀,纷争,红宝石法杖,A杖,紫菀输出,物品的伤害也是享受法术伤害加成的,配合技能可以一套带走双子物免的那个。

这种套路对单体伤害很高,清兵比较麻烦,所以最好就叫上个物理流清兵的好基友,配合基友使用效果更加~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