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RPG地图圣殿传说介绍:谱写你的英雄传说

2016-09-26 15:13: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RPG地图圣殿传说介绍:谱写属于你的英雄传说。

近日,本主播发现了一款非常不错的ORPG地图,能存档有天赋打BOSS穿装备,可玩性很高,现在推荐给大家:temple of dreams 圣殿传说 。这就是全名了。下面攻略介绍。

这张图可选英雄非常之多,大概分为,TANK,战士,远程物理输出,近战物理输出,法师,牧师。非常长时间类魔兽世界分类。同时,他还有特殊的天赋和装备系统。转载注明17173.斗鱼TV:天使的心是黑的.这里就暂时介绍地图攻略,英雄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里面都有详细的英雄介绍。开始可以选择难度,最好选择最简单的100%,里面怪物会按照百分比的增加,来加难度,所以开始游戏前别选错了。

NO.1

开始呢,玩这个图最好有奶有肉有输出,不然作为一个新手没有装备是有些困难的。如果你选择一个法师或者物理输出类的直接去打第一个小怪你会发现死的很快,所以还是比较考验团队配合的。现在小怪的技能附带的技能都是随机的,最好打之前先点到小怪身上去看一下,下面介绍一下第一章BOSS的技能和注意事项。

主播在这郑重提示,BOSS快放的技能的时候提前看一下他的技能CD就可以提前避免,因为第一个BOSS比较简单没有什么好说的,主要是第2个技能,是给随机一名英雄增加流血BUFF,如果你是奶妈或者奶爸,那就好解决了,一个净化就OK了。如果没有,那你可以等死了。

下面是2号BOSS

当你打掉第一个BOSS之后继续往右边前进,你会发现两只小怪,打完之后湖中心就是第二只BOSS了,第二只BOSS需要注意的就是一个突进技能,和一个反伤技能,当然BOSS的一技能依旧是暴击,同样也要注意反伤的CD,突击技能主要走位OK,基本无碍,当然T一定要拉好BOSS的仇恨。

下面是3号BOSS

3号BOSS呢在湖的右上方,走过去发现两个小怪清掉以后就可以看到了。打之前,最好中BUFF以后能换T拉或者靠队友的控制和自己的无敌效果加走位,把自身BUFF的CD消耗掉,毕竟BUFF时间太长也会导致团灭,然后再就是这个BOSS你一开怪,他就会在每个人周边召唤一头小狼,这个时候最好一开始跟着有AOE的人站一起然后一举清理掉小怪,毕竟小怪还是很弱的。

下面是4号BOSS

4号BOSS是狼人加狼的组合,是双生的存在,BOSS的最后一个技能可要看清楚哦,不然你的伤害够持续不了多长时间,而且这两个BOSS可是很强的,小狼的沉默咆哮是很厉害的,一开始最好能多控制一下小狼,让他晚点放出技能是比较好的选择,当然刚刚开始你啥装备都没有,所以,无敌技能的CD要看好放,狼人释放的血池技能也要及时避开,不过好像有的技能是随机的,所以呢,还是打的时候要提前看看BOSS技能,才能做到知己知彼。好了第一章的BOSS介绍就到这了。有时间会发布后面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