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C-DOTA2 Tongfu战队(同福):世界两大C

2013-09-22 09:50:4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成立于2011年9月的TongFu战队,初期并没有在DOTA界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在换血过后,Mu、国士无双、Hao等人的到来为这支战队注入了新的力量,战队成绩逐渐上升,第一届DSL上力克DK夺得冠军,战队也于Ti3前达到历史巅峰。虽然Ti3西雅图国际邀请赛上惜败Orange,获得第四名,但观众依然对他们充满了期望

tongfu

成立于2011年9月的TongFu战队,初期并没有在DOTA界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在换血过后,Mu、国士无双、Hao等人的到来为这支战队注入了新的力量,战队成绩逐渐上升,第一届DSL上力克DK夺得冠军,战队也于Ti3前达到历史巅峰。虽然Ti3西雅图国际邀请赛上惜败Orange,获得第四名,但观众依然对他们充满了期望。

TongFu战队历史荣誉:

2012年西雅图国际邀请赛TI2第七名

2012年WCG DOTA项目总冠军

2013年AMD第一赛季总冠军

2013年DSL超级联赛总冠军

2013年西雅图国际邀请赛TI3殿军

DSL上TongFu的每名队员堪称最佳状态,决赛3:0击败DK后,Hao在接受采访时也激动的表示:一直欠Mu一个冠军,终于有机会送给他了。

“大地震”后的TongFu阵容为:Zhou,Mu,Xtt,ZSMJ,Sansheng,其中曾经的三大C之二:Zhou和ZSMJ成为队友让人充满了期待。

抠出来的图

TongFu战队名单:

zhou

Zhou(carry位):陈尧,前CCM、iG队员,2012年西雅图国际邀请赛冠军核心,曾经的三大Carry之一。

擅长英雄:蚂蚁、水人、德鲁伊

mu

Mu(solo位):张盼,TongFu绝对主力,从Panda战队时期便于与前队友Hao并肩作战。

擅长英雄:龙骑士、蓝猫、痛苦女王

XTT

Xtt(劣单位):许汛涛,在天梯以“九分紫木耳”这个ID打响知名度,转会TongFu前为Rstars战队选手。

擅长英雄:黑暗贤者、蝙蝠、拉比克

zsmj

ZSMJ(4号位):龚建,曾经的传奇Carry,7分钟刷出者遗物无人不知。加入TongFu前隶属VG战队。首次担任4号位。

擅长英雄:小纳迦、陈、司夜刺客

sansheng

Sansheng(五号位):王兆辉, 与Zhou共同效力过cD、CCM战队。

擅长英雄:死灵飞龙、拉比克、暗影恶魔

对于本次WPC的展望:

在超新星DOTA2联赛上,TongFu最终负于iG,获得亚军。虽尚处磨合期,但能看到老一代DOTA选手Zhou、ZSMJ的状态已不比当年。新队员的到来能否为TongFu在DOTA2上开辟新方向,将最终决定TongFu在WPC上能够走多远。

WPC夺冠热度:★★★★★★☆☆☆☆(满分10颗星)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SCNTV】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