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战士!DOTA2元素塔防绿色玩法攻略

2016-09-19 10:51: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上一次为大家分享了DOTA2元素塔防火+光元素的通关组合,还不赖吧,这一次带来的是偏控制向的“环保型”打法,即大地+自然元素的TD通关攻略。

进入元素TD地图库查看更多攻略>>>>>

老规矩,还是以全选快速模式为例:

首先,我们先加大地和自然元素。

然后一开始的摆放位置如下图,其实也不一定要像我这样子摆放,不过一定要注意射程问题,一定要注意射程问题!一定要注意射程问题!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如果遇到比较蛋疼的关卡的话,也可以建几座箭塔挡一挡,这样子先扛过几波,然后主加大地元素,附加自然元素,有多出来的木材的话,加一级暗元素也是可以的。注意暗元素的攻击距离非常远,要放在比较中间的位置。

然后就是比较关键的存钱阶段了,可以把SF升级成火枪,另外,要建造一个关键性的“环保”建筑,就是大树了!

再之后的额外木材可以用来加一级光明元素,因为黑暗+光元素可以合成幻影塔,这个是个BUG塔,强行加输出啊,这个只要有钱就可以出。

等加满大地和自然元素后,就开始加暗元素和光元素吧,然后就是疯狂建塔,一刻不能停!

很重要的一点是大树要满级,而且至少要两个才拖得住兵,所以这个时候幻想塔的效果就体现出来了。

这种打法,主要靠大树,满级的大树可是有70%的强硬减速,是个不可多得的控制塔,再配合一两个幻影塔,那个控制效果..全能的冰甲+冰眼见过吧,差不多就是那种效果了......整个体系就是,大树拖怪,土猫和矮子打伤害,缺点只有一个,就是非常墨迹,不过对于一些特效党来说,这种套路是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