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夜宴各为其主 上将HAO能否斩ZHOU神

2013-09-16 16:06:0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两场半决赛共四场比赛中,LGD都祭出了大牛(上古巨神),但效果都不理想,均被IG,Tongfu以2比0的比分轻松战胜。

9月15日进行的两场新浪超新星DOTA2公开赛职业赛半决赛中,IG 2:0战胜 LGD,获得了胜者组的决赛资格,在败者组中Tongfu 2:0战胜 LGD,从而脱颖而出,将于IG会师总决赛。在两场半决赛共四场比赛中,LGD都祭出了大牛(上古巨神),但效果都不理想,均被IG,Tongfu以2比0的比分轻松战胜。

 今日看点

9月16日18:00进行的超新杯决赛,IG与Tongfu这两只在换人大地震中互相交换队员的两只战队将会进行一场BO5的强强对话,其中最为引人关注的就是双方的一号位选手ZHOU与HAO的对决,不知道老玩家还记得当年的一句话语么?“吾有上将HAO,可斩ZHOU神!”。如今两位顶尖级的carry选手身份互换,各为其主,将会迸发出怎么样的火花?绝对值得我们期待。

tongfu队中的4号位ZSMJ的发挥也绝对会吸引不少的眼球,作为曾经的三大carry之一的宇宙第一刷,如今改打4号位,并在这个系列赛中均有亮眼的表现,今晚会带来怎样的表演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另外,两只战队中的其他明星选手yyf,430,mu,xtt等的对碰也是不容错过。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