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菠菜是什么-dota2菠菜什么意思

2013-09-15 13:44: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菠菜是什么-dota2菠菜什么意思

提问:dota2菠菜是什么-dota2菠菜什么意思

DOTA2菠菜,即DOTA2**,就是玩家通过猜测战队之间的比赛胜负,来获取比赛后的DOTA2菠菜奖励。

DOTA2热潮在全球持续升温,其中饰品作为一个dota不曾有的新元素,为游戏性加分不少。而饰品的交易与**也随之诞生。就好比足球,饰品**让看比赛更具刺激感和爽快度。国外的dota2lounge这个网站正是看准此契机,开发了一套完整的饰品**系统。

DOTA2菠菜网:http://www.dota2lounge.com/

DOTA2菠菜教程:http://dota2.17173.com/news/02252013/143242369_1.shtml

dota2菠菜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关于dota2菠菜是什么,dota2菠菜什么意思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