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正式加盟iG ChuaN或回马来西亚发展

2013-09-15 12:09:5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iG俱乐部正式公布了她们的新阵容名单,之前盛传要加入iG的Banana在列。

iG俱乐部正式公布了她们的新阵容名单,之前盛传要加入iG的Banana在列,而ChuaN不在名单之中,其去向成谜,有消息称他将回马来西亚发展。

       

iG公告:“我们非常感谢TongFu,整个谈判过程很顺利,希望粉丝们支持我们的新阵容,这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始。”

早在前几天超新星杯iG对阵Ogaruyui(小仓唯)的比赛上就有传言香蕉正在iG队里,而现在果然得到了证实。iG这次新阵容除了香蕉外也加入了同样来自TongFu的Hao。

也有消息称ChuaN可能会前往TongFu,但是之前ChuaN疑似嘲讽Zhou为累赘(“Byebyeburden”事件),如果两人真有过节,那去TongFu的谣言将不攻自破。

iG.DOTA2新阵容名单:

Hao

430

YYF

Banana

Faith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