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RPG新图神兵剑录进阶难5攻略(下)

2016-09-14 16:10:0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 RPG新图神兵剑录进阶难5攻略(下),好了我又来继续发攻略了,接着上期的继续讲。

好了我又来继续发攻略了,接着上期的继续讲。

前期你的装备都打好了,之后就很顺了,刷出毕业装备,然后中间过度装备可以带带加上千敏捷的。6和8的秘境是主要刷的,如果你出了血不染就要打5和7,血不染还是很有用的,没事刷秘境能提升你很高的输出。

之后你需要刷的就是巨牙海明和死骑了,德鲁伊和熊战士,没有什么好刷的,把你有的打了就行,或者爆出来BOSS召唤器,也可以直接卖掉,浪费时间。第二章没有什么难点就是刷刷刷。

刷到后面有魔元和侠义值就去打海民和死骑,秘境8通关奖励有一定几率出死骑。按着装备路程来,注意多使用轻功和躲避死骑的技能杀死骑还是很简单的,在第二章以后你把神叹和天泣打出来就毕业了,可以直接去拆家,打领主BOSS拿纳元丹。

最后进攻的时候中间的塔一定要拆掉,不然防御的塔的输出就能打的你不要不要的。所以拆基地以前先拆防御塔,最好是能把兵营给拆了,不过拆不拆也无所谓,你家里有BOSS,钱花不完小怪还是顶的住的,主要是主要千万不要让进攻去拆你家的塔或者直接进来,一定要时刻注意头顶上的提示。大概进阶攻略就是这样,其中的细节一定要注意到和打BOSS时候的技能躲避,技能躲避的重点只有死骑。其他的BOSS基本只用顶着打就能打死,但是VS和熊战士的BUFF不要叠加太多不然直接就把你秒掉了。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如果觉得我说的有不对的地方可以来和我进行讨论,斗鱼TV:天使的心是黑的, 房间号:538383。谢谢大家支持,同时单通视频和教学视频攻略都已经发放,后期会补装备出处攻略和各种英雄单通解说视频。

目前单通PA已经成功。

PA单通难5

宙斯双通难5 

要是运气好点也能算单通的,可惜没给装备不然就能算单通了,让PA挂机。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