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与火的摩擦!元素TD塔防之光火向通关打法

2016-09-13 10:00:2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最近戳了戳一个比较冷门的塔防类游戏——元素塔防TD,和其他塔防的稍微不一样的是,这款塔防的每个玩家是独立的,每个人有一个单独的迷宫,守住即可,但是游戏的难度进阶速度很快,一不留神就守不住了,所以这里作者分享下一个玩的比较舒服,特效炫,还能够轻松通过关的套路——光火套路的元素塔路线。

元素TD塔防之光火向通关打法,下面作者就以全选、快速模式为例。

首先我们有两个木材,选择光元素和火元素。

点击进入元素塔防TD资料库>>>>>>

光元素的攻击距离超远,所以我们选个靠中间的位置放下,火元素攻击距离稍近,所以我们放在能打到较多怪的拐角处。如图。

守住2波怪后可以把火元素升级成电流之塔,电流之塔自带的闪电链伤害还不错,可以轻松的清掉大部分怪……之后升级得到的木材,可以用于升级自然元素(可以和火元素合成火焰之塔)。

这样基本上可以撑住几波了,接下来就是存钱出高级塔了,木材加点方面只主加光和火就行了,其他的随意。如果不小心漏过去几个,可以补个生命之塔(火+自然)回回血什么的。

图的右上角为凤凰蛋(火+光+自然),起减速作用。很好的配合效果。

如果火,光,自然都升到3级的话,建议升级黑暗元素,黑暗元素可以和光元素合成诡计之塔,效果如下:

到后期没什么东西可以建造的话可以多弄一些这种塔,很实用,而且很便宜。再之后就是挂机等胜利了······(=。 = )

元素添加优先顺序:光>火>自然>暗>水>地

总之就是要建火塔和光塔以及其延伸塔,到后面多建幻象塔,全部满级后,想建什么就建什么吧~

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