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安装教程:教新手如何安装DOTA2

2013-09-10 11:43:3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安装教程:教新手如何安装DOTA2

提问:DOTA2安装教程、教新手如何安装DOTA2

本文核心解答:国服dota2怎么安装 DOTA2国服安装教程

1、下载好客户端,并解包。

解包后我们得到一下安装文件,如下图:

这个时候我相信很多人会迫不及待的去点击 Setup.exe 安装游戏,但是这样的话是无法修改安装目录的。

运行 Setup.exe 安装游戏,则默认安装路径为你的系统盘。

64位系统目录为 C:\Program Files(X86)\Dota 2

32位系统目录为 C:\Program Files\Dota 2

需要修改游戏安装目录的请往下看

我们可以在安装包里看到一个名字为 resources 的文件夹(我给的第一张图片左上角),打开它,运行里面的Dota2Install_SChinese.exe 文件。

这里做下解释 Dota2Install_SChinese.exe 其实就是国服版Steam安装包。

既然我们现在已经知道它就是国服版Steam的安装包,那接下来就简单了。

运行 Dota2Install_SChinese.exe 后可以看到,在安装时是可以更改安装目录了。

在这里修改你的安装目录。

整个安装界面和内容几乎和外服Steam一样,不过多阐述。

安装完成后,桌面会出现一个叫 Dota2 的图标,其实这个并不是游戏,而是平台,到这里我们完成了平台的安装。

运行图标,登陆你的外服Steam账号,没有的可以注册。

在登陆平台的时候会出现无响应的情况,如反复出现该问题,请删除安装目录下的 ClientRegistry.blob 文件后再次登陆,请多次尝试。

然后会更新平台文件,如下图。

等待更新完成以后,进入平台,这时候平台会自动开始下载Dota2。

这里我们先等平台开始下载,一旦有速度就马上关闭平台,记得在右下角的系统托盘退出。

关闭平台后,回到我们的安装目录(第一张图),运行 Steup.exe 文件。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重新安装。

接下来就是安装Dota2了。

完成以后会再次登录平台,更新一部分文件,此时是从99%更新,然后等待更新完成就完成了整个游戏的安装。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关于DOTA2安装教程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