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tars战队重组完成 塞拉KingJ,CTY,357加盟

2013-09-10 09:36:5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Rstars战队重组完成 塞拉KingJ,CTY,357加盟

近日,中国Rstars频频出动,与多个俱乐部谋求交易,试图在本次TI3大地震中组建一支颇具竞争力的队伍,而如今他们的愿望已经基本达成,目前中国Sylar,中国KingJ,中国CTY和中国357四大干将基本确认已经加盟Rstars.

Rstars首先看中的是因闹离队而被LGD雪藏的一号位Sylar,他们以送出中国xiaotuji为代价,希望得到这名强力Carry,而Sylar离队之心已定,LGD也处于难求Carry的地步,最后双方成功达成协议,两名名气差距巨大的队员就这样被神奇地“等价交易”。而之后Rstars谋求收购中国Tongfu的中国Mu和KingJ两员23号位中场大将,不过Tongfu在送出中国Hao给中国iG换来中国Zhou以后,保证根本实力是他们本次地震中的底线,而Mu显然已成为Tongfu的非卖品。最后双方达成协议,Rstars送出被称为最有潜力的三号位新秀中国Xtt,换来Tongfu的福将KingJ。

[战队] CTY转入RStars:XTT与KingJ将互换_新闻资讯_DOTA2官网_DOTA2激活码_DOTA2下载_游久网DOTA2.UUU9.COM

被换去Tongfu的Xtt

而关于2号位的位置,被中国VG挂牌的中国CTY成为了Rstars的又一选择,根据我们得到的消息,CTY已经成功加盟了Rstars,不过VG方面是否得到Rstars的补偿并未知晓,有消息透露双方之间没有转会费,有可能是以租借形势或自由转会加盟。最后在辅助方面,Rstars找来了刚和中国DK解除合约的老将中国357,而之前的老队长中国Super已经离开了队伍,去向不明,很有可能将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在老Rstars中唯一留队的中国**如今可能继续他的辅助位。

另外,Rstars在本次的调整中,队伍原本的教练兼领队Nada已经离职,目前的去向也不得而知。

中国Rstars目前阵容:

中国Sylar

中国CTY

中国KingJ

中国357

中国**

中国Tongfu战队目前阵容:

中国Zhou

中国Mu

中国Xtt

中国Banana(疑似已加盟iG)

中国Sansheng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