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邀请赛 选手们在V社餐厅休息状态实拍

2012-09-06 09:23: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一个两分钟不到的视频,却有很多亮点。

感谢视频提供:撑饱了吃的@百度贴吧

1.ArsArt随手将桌上吃完的一次性盘子等垃圾扫进垃圾桶。拍摄者问,你们打中国队也会这么轻松么?答曰:没问题(之后小组赛首场0:2不敌iG战队,后和Ehome1:1战平)

2.iG战队发现了拍摄者,随即镜头给到了他们。XBOCT怒抢镜头对他们用中文说道:“你好,谢谢,我爱你。”iG的队员们第一时间没反应过来,430重复了一遍之后大家都笑了起来。XBOCT看到他们笑的样子,对坐在Chuan旁边的Demon说道(用英文):“你不懂中文么?哥教你。”

3.Dendi坐在coL战队的Fluff和TC中间。Dendi面对镜头露出自信微笑。

4.mTw战队的Synderen,指着Kebap对着镜头说道:“这货智商拙计。”

5.镜头最后捕捉到了M5战队的Vigoss!Vigoss从冰箱里拿出一瓶饮料,笑着和拍摄者打了个招呼。

【编辑:撑饱了吃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