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跟进西雅图邀请赛:中国iG豪夺百万美金

2012-09-05 15:45:1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一场赛事可能不会彻底改变舆论对于电子游戏的看法,叫兽的电击疗法可能还会反扑,但是在职业选手的努力,和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下,这些将会渐渐成为历史,电子竞技环境慢慢会走向健康的发展,只是我们还需要时间。

iG的夺冠正在确确实实的改变着我们的舆论环境。继CCTV在西雅图现场报道iG夺冠的消息之后,今天的体坛周报立即跟进报道了iG的夺冠事宜。

早在几年前,体坛周报的周五刊上就会有一版专门的电子竞技版块,但随着广电的禁令,这一版块也随之消失。如今有电子竞技赛事报道重回体坛周报,或许这一版块的复苏也并非不可能。

一场赛事可能不会彻底改变舆论对于电子游戏的看法,叫兽的电击疗法可能还会反扑,但是在职业选手的努力,和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下,这些将会渐渐成为历史,关于电子竞技的讨论还将继续,讨论将日趋成熟,只是我们还需要时间。希望有更多的投资人加入电子竞技,没有投资人就没有市场,至少比你们投资中国足球靠谱多了。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