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ance战队变动官方公告:S4和EGM离队

2014-09-04 16:36:3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Alliance战队变动官方公告:S4和EGM离队

2013年二月,在梦幻联赛获得冠军仅几个月后,No TideHunter战队作出了一个争议性的人员变动。队内4名瑞典籍选手决定将战队变成一只彻底的瑞典战队,于是用当时名声并非十分显赫的EGM代替了非常受欢迎的EEsama。

这个举动让论坛的水友都十分不满,但是成绩很快让这些争论消声匿迹。

从2013年2月EGM加入到2013年8月,全新的Alliance完成了DOTA2职业史上最具统治力的表现,6个月的时间里,Alliance拿到了SL的背靠背冠军,TPL的背靠背冠军,梦幻联赛的夏季冠军以及在中国的G1联赛(未失一场),当然还有TI3的全程23-3夺冠。

在游戏之外,Alliance相当特别,队内不像是一般的职业选手而更像一个家庭,他们常常一起度假游玩。

友谊是这支队伍在长达18个月的时间里没有人员变动的根本,这也是DOTA2职业圈史上最长的记录(此处有疑,IG的ZHOU CHUAN YYF 430 FAITH没有18个月?)正是这份友谊让如今的公告变得更难以言语但仍旧是必要的。

今天,Alliance宣布S4和EGM将正式离开,感谢他们这几年来对整个团队的贡献并祝他们好运!

队员评论:

Loda:这是一个时代的结束,但我会重新开始。2年前,TI2的失败让我决心要组建一支我自己的并且队友能真的作为朋友的战队,我做到了。

对于S4,某种程度上,我对你想另寻别队的决定感到失望,我十分恼火。但我们是朋友是兄弟,我们一起环游了世界并成为冠军,所以我不能说更多,只有尊重你的决定,虽然我依旧对此不能同意。

对于EGM,作为我带入战队的新人,我们在2013年组成了世界上最可怕的线上双人组合,你的风行和小精灵实在太棒了。我很高兴能让你成为一名出色的职业选手。但就像欧比旺和阿纳金,我们不能永远在一起,祝你无论终在何处都能成功!

虽然Alliance失去了很多,但我对自己很有信心,我会重新组建新的Alliance,和Akke,bulldog一起。我们的心中还留有2012那支NTH当时的火焰。

我会寻找新的选手来补充团队并开始新的征程。

但是有一点不会改变,我们是Alliance。

布狗:很伤心听到S4和EGM离开的消息,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一起有过的成就,祝他们好运!我想下次碰到他们的时候会非常有趣!(虐了S4没想到被EGM劣单完爆...)

Akke:和S4和EGM在一起玩还是挺开心的。能和好朋友们一起游戏,参加比赛真是很开心。在一起我们这支队伍才能做到一些我做梦也想不到的成绩,譬如拿下TI3。这是我永生难忘的记忆。

不过事物总是会变的,改变也不一定总是坏事。现在我们只不过是在不同队伍中的好朋友罢了,我希望EGM和S4能够在新队伍有着良好的表现。

Kelly:作为Alliance的经理,这两年的经历相当精彩。我和这帮职业选手的相处相当愉快——其中两位便是S4和EGM。今天我非常遗憾的宣布,这两位选手今后将不再穿戴Alliance的战袍了。

S4,你比绝大多数人的成长速度都要快。作为队长和朋友你对队员们和我都太好了。感谢你总是帮助我做吃的。在bootcamp看你糟糕的表现我也会一直记着的。

EGM,你永远是我最疼爱的孩子。我们会一直在一起,这个家庭也欢迎你的随时到来。尽管我一直称呼你是我们队伍的小宝贝,结果却是常常由你来照顾我。感谢你的拥抱和在比赛中出色的表现。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