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锦赛战报:世事难预料液体击败Alliance

2016-03-02 16:59: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特锦赛战报:世事难预料液体击败Alliance。

>>DOTA2上海特级锦标赛专题报道页面<<

特锦赛胜者组第一轮 A队 VS 液体

第一局A队选择了QOP作为中单,拿出来了布狗的绝活德鲁伊。液体则是针对的拿出了拍拍和黑鸟。前期布狗在上路几次被击杀,潮汐则在下路发育良好。中期几波团战不是流浪没来就是QOP没有来,导致拍拍击杀多人经济遥遥领先,最终在拍拍和黑鸟装备成型的情况下,A队无力翻盘,打出GG。

第二局,A队拿到了小娜迦立足后期推塔,液体则是拿到了先知加NEC和小Y的推进体系。前期液体卡尔中路抗压,下路的NEC和上路的先知配合小Y和神谕多次击杀A队,仅仅十几分钟利用A队的失误推掉了中路高地,之后液体突然找不到节奏被拖到A队小娜迦成型。之后液体无法抵抗打出GG。

第三局 A队依旧拿出了小娜迦立足后期,液体同样拿出了敌法师。开局卡尔发挥稳定和帕克中路55开天火支援拿下几个人头,中期团战敌法几次即使支援以及S4帕克发挥失误,液体开始掌控主动权。之后敌法慢慢经济拉开了,液体保持了四核经济领先,A队正面一触即溃,无奈打出GG。

【编辑:U9】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