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Alliance战队官宣解散了当前的Dota2班底

2023-12-22 17:09:4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Alliance战队官宣解散了当前的Dota2班底: 我们怀着沉重的心情宣布俱乐部将与旗下刀塔战队分手。以下是来自俱乐部联合创办人发布的声明。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队伍阵容的后续更新。 在今年的12月初我们和旗下的选手们尝试了许多东西试图弄明白我们共同的下阶段目标会是什么,尽管这些尝试取得了一定的成功,但遗憾的是我们最终却没能在敲定合同的环节达成共识。团队中的大部分选手都觉得我们双方在队中某两位选手

Alliance战队官宣解散了当前的Dota2班底:

我们怀着沉重的心情宣布俱乐部将与旗下刀塔战队分手。以下是来自俱乐部联合创办人发布的声明。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队伍阵容的后续更新。
在今年的12月初我们和旗下的选手们尝试了许多东西试图弄明白我们共同的下阶段目标会是什么,尽管这些尝试取得了一定的成功,但遗憾的是我们最终却没能在敲定合同的环节达成共识。团队中的大部分选手都觉得我们双方在队中某两位选手的合同问题上无法达成共识,这导致我们最终只能做出这个与当前阵容分道扬镳的艰难决定。这件新闻对于我们来说也是有点出乎意料的,所以我们也仍在试图消化这些事情并讨论下一步的动向。我们的目标是再度组建一支新的阵容,但在达成这一目标之前我们还是要因如今的这则变动向所有的粉丝们道歉。

8.png

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都没能取得过让自己和大家都感到骄傲的成绩了,尽管我们有几个在接下来的新赛季中要招募的好人选,但在组建好一支完整的阵容之前我们没法取得更好的成绩。在于2018年回归至Alliance战队并全权掌握俱乐部后,我们能向全世界的队伍粉丝承诺的是我们将会深思熟虑的构建起一支能让大家都为之骄傲和愿意为其喝彩的队伍。希望在接下来我们试图找到多位愿意长期将Alliance战队看作家庭的选手的这段时间里大家也能继续支持我们。我们仍对刀塔这款游戏的职业圈抱有信心,我们仍然热爱着这款游戏,我们也永远不会忘却自己想要再度举起TI冠军不朽盾的这一梦想。
感谢我们的赞助商雷蛇和Socios能继续投资我们俱乐部,感谢一直以来为了让我们取得更好成绩的工作人员和选手们在过去的这个艰难的赛季中的所有付出,更要感谢一直关注我们观看我们比赛和参加我们的见面会的粉丝们,没有你们我们就也不会有想要成为世上最佳的冲劲和精神。

Alliance战队联合创始人kellyMILKIES也就此事发文说道:

需要明确的是,目前我们正在努力组建新的阵容,我们并没有退出刀塔职业圈,我们只是目前还没有找好一个完整的新阵容。 刀塔早已经融入了我们的血液当中,我们也会为之奋斗至死的。

Alliance战队此前就已经宣布过队内中单选手ChYuaN的离队,这次与旗下整个阵容分手意味着他们也将与charlie,s4,Pablo和Handsken四人分道扬镳。

以上是《DOTA2 Alliance战队官宣解散了当前的Dota2班底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