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TongFu队员陈智豪即日正式加入IG俱乐部

2013-09-04 15:52: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iG与同福电子竞技俱乐部达成以下协议:原TongFu队员ChanTseHo陈智豪即日起正式加入iG。

今天本站刚刚为大家报道过了疑似豪加入IG的消息,而就在刚才IG联合同福俱乐部联合发出声明如下:

iG与同福电子竞技俱乐部达成以下协议:原TongFu队员ChanTseHo陈智豪即日起正式加入iG,同时,iG队员zhoU陈尧加入TongFu俱乐部,双方选手合同互换至合约结束,选手也有权与俱乐部签署新的合约。本次转会为双方俱乐部与选手联合商定,iG将于同福建立合作关系,开发联合产品,在今后的日子里相互共进!

文中表示双方俱乐部通过协商达成一致,原IG一号位Zhou与原TongFu一号位豪互换俱乐部。而这条声明中并未提及Chuan的去向以及IG俱乐部四号位选手的具体调整情况。

豪也在第一时间回应了该条消息,感谢新老俱乐部的支持和信任,并希望通过努力取得好的成绩。从这条微博和之前的新闻动态可以看出,应该是豪主动要求进入IG俱乐部。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