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累赘 Chuan推特讽刺疑暗指Zhou神离队

2013-09-03 12:57:2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再见累赘 Chuan推特讽刺疑暗指Zhou神离队

之前我们为您报导了Zhou神离队中国iG战队的消息(点击回顾),而随后,前中国iG队员Chuan发表推特称“再见累赘。”

在Ti3比赛期间,Chuan就曾经在Zhou表现不好的时候在推特上称“我们有世界上最好的Carry”讽刺,在中国iG的时候就与中国Zhou矛盾重重也不是什么秘密,此番中国Zhou离队,Chuan此言极有可能针对Zhou而发。

性格火爆的Chuan“练妈”绰号由来

离队的队友大多都会互相祝福,就像中国DK踢了中国XB,脾气火爆的天尊在喷了俱乐部之后依然发微博祝福“大B”。而像这样离队以后还发微博指责的情况实属不多见。

在中国DotAfans口中,往往因为一个人DotA打的好就称作“神”。V神、呆神、周神、船神,各种神不胜枚举。然而作为职业选手和公众人物,作为fans们心目中的神,是否要更有责任感和行为规范呢?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U9】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