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2国际邀请赛决赛圈第2场 COL vs Zenith文字战报

2012-09-01 17:03:0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首场Zenith选择了女王TKCK的三核体系,Col则围绕小娜迦卡尔拿人,开局Col卡尔通过单杀很好的压制了三冰的TK,但通过酱油和自己的堆远古野,TK还是13分钟刷完远古就瓶子魂戒飞鞋,18分钟更是毅然决然掏出一把跳刀,带领队友火女进入跳刀送的节奏。

战报来源:Chengxiang@RN 特此感谢

录像地址:西雅图国际邀请赛录像更新

直播地址:西雅图国际邀请赛决赛直播页面

专题报道:西雅图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

coL对Zenith第一场比赛英雄选择

左边coL,右边Zenith

首场Zenith选择了女王TKCK的三核体系,Col则围绕小娜迦卡尔拿人,开局Col卡尔通过单杀很好的压制了三冰的TK,但通过酱油和自己的堆远古野,TK还是13分钟刷完远古就瓶子魂戒飞鞋,18分钟更是毅然决然掏出一把跳刀,带领队友火女进入跳刀送的节奏,此后三冰几乎刷光了队友所有的钱,于此同时18分钟秘法遗物的小娜迦却在稳稳发育着自己的装备,由于好的兵线被tk刷完了,ck和qop等人只能去较危险的线刷,而在娜迦做出龙心后更是势不可挡,冲击之后直破Zeinith中路高地,随后hyhy的qop和三冰的TK在上下两路分别被击杀,Zeinith直接gg 。


coL对Zenith第二场比赛英雄选择

左边Zenith,右边coL

第二场Zeinith依旧是经典水人卡尔体系,不同是冰火卡,Col则是圣堂小小+潮汐的半创意组合,这盘Zeinith前期三路优势,尤其是AA配合卡尔的全球爆发打的蛮有看点,15分钟ta掏出跳刀,但是Z队固若金汤的让TA也无从下手,19分钟Col强打肉山,但是恰逢Loda女王bkb出山,一波强冲Col无力抵挡,3冰火卡直接三杀,水人拿盾,23分钟3冰羊刀入手,Col想开5强打一波,无奈装备劣势,虽然地形优势+潮汐完美先手,也只打成4换2,水人依旧收割,30分钟超神水人带领下,Zeinith轻松碾压了Col。


coL对Zenith第三场比赛英雄选择

左边Zenith,右边coL

第三盘Zeinith继续水人卡尔冰魂体系,Col选择了4保1敌法阵容,不过祭出了Pom这个冷门英雄。Zeinith前期又是打出了很大优势,3冰各种天火支援,loda积极游走,hyhy的水人更是在对面三人击杀己方潮汐时潇洒反补队友,几个漂亮的配合打的水人卡尔潮汐三路肥,三冰的卡尔23分钟推推羊刀,压的Col甚至出不去门,Pom也各种酱油donothing,28分钟水人高地下勾引,潮汐漂亮反手大直接团灭Col+破中路高地,随后Zeinith稍作补给,再次下路一波集合打蹦了Col。

【编辑:Chengxiang】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