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辅助选手VANSKOR 加入Empire战队

2013-08-30 10:56: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这些天,俄罗斯Dota2电竞界正在进行大调整。最新消息是Team Empire加入了新成员Vanskor,他是前俄罗斯战队ex-RoX.KIS的选手,在2013年初打辅助位置。

作者:Andreas "drouks" St@gosu 翻译:CS@17173 转载请注明出处

这些天,俄罗斯Dota2电竞界正在进行大调整。最新消息是Team Empire加入了新成员Vanskor,他是前俄罗斯战队ex-RoX.KIS的选手,在2013年初打辅助位置。

在重新回归的Silent,以及VANSKOR(Ivan Skorokhod,前RoX.KIS战队的辅助选手)加入后,俄罗斯强队Empire的最终阵容马上要确定了。由于内部的误会,VANSKOR在离开RoX.KIS之后成了自由身,现在他找到了新家,也就是Empire战队。他们还差一个人来填补空缺,而在Techlabs, Kiev联赛之后,这个人选肯定会公布的。

Vanskor的声明:

大家好!在这个时刻,我有了一个新的职业dota生涯计划,在离开RoX.KIS之后,我一直在寻找一支强队,最后决定是Team Empire.

Team Empire CEO,StrangeR(Alexander Solomonov)的声明:

我们非常幸运地接纳了身为自由身的Vanskor,Ivan直接同意和我们一起参加Gamescom,却没在意这次旅途充满了冒险。现在很难再找到如此高端的辅助选手,Ivan毫无问题地加入了这个团队,而他的未来肯定也一片光明。年轻、有天赋,这让他在Dota2电竞界充满了希望。衷心祝福他,欢迎加入Team Empire!

Team Empire当前阵容:

俄罗斯 Airat "Silent" Gaziev

俄罗斯 Roman "Scandal" Sadotenkov

俄罗斯 Vladislav "Blowyourbrain" Morozyuk

俄罗斯 Ivan "VANSKOR" Skorokhod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CS@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