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da:我们读懂中国战队肯定比他们懂我们多

2012-08-30 10:00: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大家好~这里是Na’Vi战队为您在西雅图国际邀请赛上带来的现场报道!

转载请注明出处 感谢:撑饱了吃的@百度贴吧

大家好~这里是Na’Vi战队为您在西雅图国际邀请赛上带来的现场报道!坐在我身边的是来自Zenith战队的Loda。他现在也住在新加坡为这支亚洲队伍效力。你的风格似乎也从欧洲队伍的激进变成了亚洲队伍的相对谨慎,你觉得欧洲队伍的打法和你现在效力的Zenith战队有什么区别?

Zenith.Loda:嗯,我觉得欧洲队伍和Zenith战队的打法还是有区别的。我是说我们战队的风格介于欧洲队伍和中国队伍之间...

Zenith战队的打法比较有侵略**?

Zenith.Loda:是的,还是比较有侵略性的。这么说吧,我们不像中国队伍打得那么消极被动,但是也没有俄罗斯的一些队伍那么激进。我们觉得有侵略性的打法是控制队伍的重要一部分。

好的,现在谁是你们队伍的头儿?

Zenith.Loda:你是说在游戏里发号令指挥的人么?

对。

Zenith.Loda:HyHy负责指挥。Iceiceice负责B/P。

你对你们小组赛第一天里连输三场的表现怎么看?

Zenith.Loda:我们输了五局,只和DK战队打成了1:1平。

不过你们昨天和今天的表现还算不错。你们现在小组排名第三位。

Zenith.Loda:第一天我们和LGD战队和DK战队交手。和中国队伍的比赛总是比较困难的。我们和LGD的第一局被他们翻盘了,这使我们的士气受到了打击。而和他们的第二局我们的阵容选得比较瞎。之后我们和DK战队比赛的表现还可以,但是还输掉了第二局。因此士气进一步下降。我们觉得我们可以击败中国队伍,但是我们没打好,没有打出很好的团队配合,没有取得预想的成果。最后两局我们输给了EG战队,我们都很惊讶我们居然会选出一坨屎的阵容(笑)!我们回顾我们第一天的选人情况的时候就是这么想的!

我听到有些Na’Vi的队员们提到你们偶尔为了试试阵容会选一些冷门英雄,是这样么?

Zenith.Loda:差不多,在和iG战队,呃不对,是和EG战队的一场比赛里出现过。那场比赛两队的选人策略都是从未尝试过的。其实我们队内对此意见不一。到了第二天我们决定按照自己的节奏来,不去在乎对手会选什么英雄,而是选择一些适合我们自己的英雄。英雄选择不算太重要,更重要的是我们要按照自己的节奏来打。

我能理解你的意思,我们Na’Vi战队也在第一天比赛遇到过相同的问题,在第二天我们做得就很好了。

Zenith.Loda:是啊。

你觉得这些Dota2的选人有没有针对性选人(outpick)这一说?

Zenith.Loda:我觉得还是有吧,有时候选出来的阵容被克还是会让人招架不住的。这并不意味着你一开始就会输,但是整个游戏过程会变得非常艰难。你必须取得巨大的优势才能够赢下来。我觉得有些人把这点看得过重了,其实打法还是有很多的。英雄不一定非要按照常规打法来用,例如可以让一个需要farm的英雄去打Gank(目测他说的有PA)。尽管存在,但是不要过于太高估针对性选人的作用。

下个问题跟胜者组败者组的比赛有关,既然都是Bo1的比赛,你觉得败者组的队伍们会不会有放大招的可能?

Zenith.Loda:这个取决于队伍的自信程度了。如果某支队伍觉得自己在败者组赢不了的话他们也许会放大招,因为他们没什么好输的了。有些队伍落入败者组仍然会非常自信,那样他们会继续按照自己的风格来打。要知道放大招就像双刃剑...

不成功便成仁。

Zenith.Loda:对的,还是跟队伍的自信程度有关系!

顺便问下,你们周五的比赛会对阵哪支队伍?

Zenith.Loda:不是iG战队就是coL战队。

iG战队还没有选择和你们交手吧?

Zenith.Loda:他们今晚应该就会做出决定吧。

我们刚刚得到消息,LGD战队选择了Orange战队作为淘汰赛的对手。

Zenith.Loda:这么快就选出来了?

我们将会和DK战队对阵。

Zenith.Loda:我很确定iG战队不会选择和我们打。

所以说他们会选择EG战队,你们就要和coL战队打了是么?

Zenith.Loda:差不多,我对这个结果很满意。我们躲开了中国队伍,不过我觉得我们并不害怕中国战队,我认为我们是不虚中国战队的队伍之一。我们在线上和他们练过很多次,我们知道我们在线上赛对于他们有延迟的优势,我们差不多只有20几毫秒的延迟而他们差不多有150多毫秒的样子。我们有自信,因为我们很清楚他们害怕和我们打,他们知道我们的打法和其他队伍相比变幻莫测,我们会经常换位置打。

你们和中国队伍练习了很多吧!

Zenith.Loda:是的,练得很多。

所以你们对彼此都很了解?

Zenith.Loda:怎么说呢,我觉得他们不能算是真正地了解我们,因为我们在训练赛上打法飘忽不定,而且大家都在斗智斗勇。我觉得我们读懂他们的想法要比他们读懂我们的想法简单得多。我们清楚他们下一步要做什么,但是他们的表现简直是无懈可击(笑)!

没错(笑)!

Zenith.Loda:我们只好在其他方面秀秀他们了。

采访就到这里吧,咱们淘汰赛见!祝你的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好运!

Zenith.Loda:非常感谢!

【编辑:撑饱了吃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