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da于社媒寻求建议 圈内人士纷纷给出解答

2022-01-27 18:12:0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众所周知,Loda的Alliance已从S级联赛中降级,队伍也面临重组。困境下的Loda于社媒上发出了寻求建议的推文:

众所周知,Loda的Alliance已从S级联赛中降级,队伍也面临重组。困境下的Loda于社媒上发出了寻求建议的推文:

Loda:“女士们,先生们,这是一个你们给予我DOTA2团队诚恳建议的大好机会。你觉得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做,原因是什么?我保证会阅读你的评论并加以考虑。”

俄罗斯分析师NS说到Alliance缺少一名合格的队长:

NS:“我不知道你们队伍内部发生了什么,从我的角度看,我感觉你们缺少一个合格的指挥、队长。结果就是整个团队看起来都在漫无目的地打,选手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是正确的。如果我说错了,请原谅,我只是说说我看到的。”

CS传奇选手GeT_RiGhT则认为Loda有足够的能力为团队找到破局方案:

GeT_RiGhT:“Loda,我很高兴你能从社区和粉丝那里听取意见,但是你的内心究竟是如何想的呢?你在这一行已经干了很久了,我也知道你是个非常热心的老板,在我看来,这是最重要的事。在我看来,你完全有能力去满足粉丝和俱乐部的期望。可能我作为一个CS选手这么指点你有点奇怪,但我只是想说,你们队对于比赛的热情是很多其他队伍所缺乏的。你很擅长去处理各种各样的局面。就我个人而言,我感觉电竞圈现在都不好过,你在此过程中不要去破坏队伍就好了。”

约旦妹Ephey建议Loda签下Chicken Fighters或Team Tickles,因为她感觉Alliance现在的队内选手完全不搭:

Ephey:“怎么变阵还是取决于你的目标。如果你想从零开始建队,那你需要清楚队伍要打什么风格的DOTA,而不是看谁强就买谁。现在Alliance的队内选手的确很有天赋,但他们的风格完全不搭。反观OG,他们就打得很好。如果你想签下一整支战队,那么Team Tickles是一个好选择,CF也不错,但后者可能有点冒险。”

Alliance于日前下放了Handsken,截至发稿时,他们还没有继续做出换人的举动。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