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战队xiao8微博爆料:ACE联赛赛场曝光

2013-08-29 10:40:4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ACE联赛将于2013年9月由上海景瑞地产集团投资兴建的全新场馆——上海电子竞技中心拉开战幕。

随着西雅图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告一段落,之前曾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在TI3结束后全面开赛的ACE DOTA2职业联赛也被提上了日程,这项由ACE联盟与景瑞房地产合作主办、SCNTV上海星传媒承办的世界最顶级DOTA2赛事——2013年WPC世界电竞职业精英赛备受关注,赛事将于2013年9月由上海景瑞地产集团投资兴建的全新场馆——上海电子竞技中心拉开战幕。

今天,LGD.cn战队队长 xiao8张宁在微博发布消息称自己到联赛赛场看了一下,并表示非常期待,并附上了一张疑似本次联赛赛场的图片: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