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国际邀请赛小组赛将不设直播

2012-08-27 09:17: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我是早上6点半起来的,早饭后全程跟队员训练,下午本来想补点睡眠,然后MUFC的队员因为飞机上抽烟被扣留在机场导致队伍无法参赛,WE和MOUZ临时加赛。

我是早上6点半起来的,早饭后全程跟队员训练,下午本来想补点睡眠,然后MUFC的队员因为飞机上抽烟被扣留在机场导致队伍无法参赛,WE和MOUZ临时加赛。我在现场看完了比赛,也在微博全程刷新即时消息和采访内容了。

《每日游报》的内容今晚大家就可以看到了。

有些人问小组赛直播的问题。

VALVE的日程里小组赛就是不做视频直播的。我们的行程也是由主办方安排的。

今天早些时候河马时候小组赛可能客户端直播也没有,下午的时候更正了是有客户端直播的。

所有小组赛阶段比赛在VALVE公司里打,31号开始双败以后去音乐厅打,届时才有设备进行视频直播。视频直播计划是比赛即时做网络推流直播,电视游戏风云频道做延时转播,预计在当晚8点播出。

【编辑:BBC】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