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DOTA2国际邀请赛参赛战队巡礼之 M5

2012-08-18 15:29:1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神秘的M5实力却强大得可怕

在经历过一段时间的曲折反复之后,Moscow5终于顺利获得签证。他们已经整装待发,出战西雅图国际邀请赛。

就在不久之前,还有传言据说Moscow5无法参加西雅图国际邀请赛了。特别是Ayrat Gaziev,也就是“Silent”的签证被拒签了,此风更甚。不过在重新申请之后,特别是Value公司给大使馆提供了相关信息之后,Silent成功获得签证,已经开始打包前往西雅图了。

在邀请名单上mouzesports是欧洲战队的替补,相应的WE是亚洲战队的替补。如果silent无法参加,Moscow5将会让Alexandru Craciunescu(ComeWithMe)替补参加。不过现在一切都不需要了,因为所有的Moscow5全员的签证都已顺利办好。

Ehome vs M5,6分钟GG

【编辑:nikki1358】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