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DOTA2国际邀请赛战队巡礼之 EG

2012-08-18 15:23:5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他们是美国第一战队吗? coL能否与之竞争呢?

本篇将要向大家介绍的是美国战队Evil Genius。

受邀成员:

Maelk (队长) [4号位]
Fear [carry]
DeMon [solo]
Bulba [中单]
Universe [5号位]



上次邀请赛后队内成员变动:

EG在上次TI的时候还是MYM,不过之后由于Misery去了CLG,而Mania和Playmate则在加盟Copenhagen Wolves一段时间后离开了DOTA2,原有的阵容只剩下了Maelk和DeMon。

EG组建于TI之后不久,最初的成员包括Fear,Demon,Miser, Pajkatt 和 Playmate。之后他们远赴中国训练并参加了SMM。可惜事情的发展不遂人愿, EG也卷入了争议事件之中。

Pajkatt随后离开EG加入了CLG。Maelk和Lacoste正是在此时加入的。不久Playmate也离开 (也有人说是被踢掉了) 并退出了职业圈一段时间。

Misery晚些时候决定离队。但在他同EG正式解约之前一直无法参加比赛。和他同时解约的还有Lacoste, 两人都加入了CLG。

不久之前,It's Gosu发生人员动荡,除Korok和PIG外其他成员均各寻他路,ulba和Universe转投EG。It's Gosu后来经过重组,成为了现在的Quantic Gaming。

上次邀请赛后队伍主要成绩:

The Defense季军
金牌Team Dignitas Dota 2邀请赛冠军
金牌jD Masters I 冠军

因为经历过诸多明星选手的加入和退出,EG的比赛风格前后变动相当大。如今的新阵容有待在Dreamhack上接受检验。(译者注: 这篇介绍是DH之前完成的....事实证明他们没有经受住线下赛的检验啊....)

之前在Maelk的两周休假期间,bdiz暂时成为EG的替补队员。没有Maelk的EG进步迅速,Bulba的中单表现相当有说服力,而他们的团战配合也是职业队中的翘楚。

对于EG战队的关注点:

他们是美国第一战队吗? coL能否与之竞争呢?
他们是否应该像Maelk希望的那样成为一支全美国队?
DeMon这次终于对Dota认真起来了吗?

DOTA2啸天解说 Navi vs EG 强烈推荐,中国队今年若要夺冠有必要看

【编辑:百度贴吧】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