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TongFu.Hao:DOTA2***,中国有同福!

2012-08-18 15:01:1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西雅图出征前夕Replays.Net专访TongFu战队队长Hao。人间有真情,同福一碗粥>_<,DOTA2看中国,中国有同福!

采访:小七|RN

TongFu.Hao

目标前四,Navi CLG orange和zenith是劲敌

RN:HAO你好,欢迎接受我们的采访,首先给Replays.Net的水友打个招呼吧。

TongFu.Hao:大家好,我是TongFu.Hao。

RN:队伍即将出征DOTA2,最近每天训练量有多少。

TongFu.Hao:最近每天3点起床接队训练,没队就去打路人,一般有队像昨天那样就练到凌晨4点左右。

RN:有什么和DotA不同的训练方式么?

TongFu.Hao:这个倒没有。

RN:这次DOTA2大奖赛有什么目标?

TongFu.Hao:目标是前4!但是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拿到更好的成绩。

RN:觉得目前DOTA2中,欧美和东南亚队伍的风格是什么样?

TongFu.Hao:欧美主要战术变化无穷,很难捉摸会选些什么英雄,阵容上有一定的优势。而东南亚队伍属于线上和gank都非常凶悍

RN:那欧洲和东南亚最有威胁的哪支队伍呢?

TongFu.Hao:欧洲的话应该是Navi CLG吧,而东南亚则是orange和zenith。

粥店全家福

DOTA2节奏快,怒练大招

RN:有没有想过得了150W美金后的事情?

TongFu.Hao:我从来不会去想拿到钱之后的事情,反而我更会想多点我该怎么去拿这150万美金。

RN:少了一些DotA中的英雄,DOTA2的BP会有什么变化?

TongFu.Hao:DOTA2的bp跟dota1的BP可以说是完全两个方面的BP。DOTA2节奏属于偏快,一般都拿点偏带线和偏推塔的英雄。

RN:有没有特意为西雅图的比赛保留几套大招?

TongFu.Hao:目前最近在练几套阵容,希望西雅图能用得好。

RN:之前有选手说你们对DOTA2兴趣缺缺,但之后却突然在DOTA2上表现出强大的战斗力,这是为什么?

TongFu.Hao:大家都是为了西雅图这个比赛,不单单是为了150万美金,更多的是想证明中国dota1和DOTA2才是最厉害的。

RN:队员几乎都没有出国比赛的经验,到时会不会觉得紧张什么的?

TongFu.Hao:这个倒没有紧张,大家都很有经验打线下了,出国不出国都是一样的,更何况我们上一年都有去过德国打比赛,就是mu没有去。虽然是出国,但是毕竟是线下,都是一样的。

RN:感谢接受Replays.Net的采访,最后在出征之前喊一个口号吧。

TongFu.Hao:DOTA2***,中国有同福!

【编辑:小七】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