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英雄志:盘点Ti6中的十大英雄人物

2016-08-17 17:42:0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6落幕后大家都沉浸在WINGS夺冠的喜悦中,但是Ti这样的赛场上,有些人虽然没有走到最后,但是他们依旧是英雄

第四名 DC.W33&MISERY

这两兄弟快到转会截止期前两天还没队伍要,急得推特自销。面对质疑,勇敢向前,敝如弃子,却自信满满。第二名已经是他们赛前想都不敢想的成绩。西雅图的天气,好吗?

DC战队介绍 _DotA2 DC战队成员资料
DC战队介绍 _DotA2 DC战队成员资料

第三名 FNATIC.Mushi

虽然我常常戏称mushi抱的midone一手好大腿,但不可否认。FNA的队伍灵魂肯定是mushi。我觉得硬实力他们显然和MVP,液体不在一个档次。但是却用他们的坚韧和执行力赢下了比赛。

mushi无奈一笑

第二名 WINGS

WINGS的强,强在他是一个整体,每个人都是英雄海,绝活海。ban不完的套路,打不崩的局势,而这些全部来自于他们背后的努力。英雄之所以能为英雄,就在于他在平时付出了别人没有付出过的努力。

第一名 MVP.QO

大家看见他,都会亲切叫一声韩国胖头鱼。但是却很少人知道,这支胖头鱼几年28岁,和大峰哥一样大。他明年就要被强制服兵役,将要告别DOTA2这个舞台。服兵役回来,还有没有状态,还能不能打,都是未知数。但是他依旧在这届Ti带领队伍进入6强,继续创造着韩国dota2的历史。我想,他会是一个完美谢幕的英雄。再见,亲爱的韩国胖头鱼。

【来源:】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