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英雄志:盘点Ti6中的十大英雄人物

2016-08-17 17:42:0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6落幕后大家都沉浸在WINGS夺冠的喜悦中,但是Ti这样的赛场上,有些人虽然没有走到最后,但是他们依旧是英雄

Ti6落幕后大家都沉浸在WINGS夺冠的喜悦中,但是Ti这样的赛场上,有些人虽然没有走到最后,但是他们依旧是英雄!

第十名 Liquid. JerAx

也许他是今年液体队里的唯一正常发挥的选手了,甚至说超神发挥也不过分。在液体小组赛崩盘的时候,FATA被打爆,马桶哥站不出来的时候,是他一次又一次的神级操作给液体**。回家局那一场,完美发挥的神谕为队友前期取得了巨大的优势,但是队友浪输了,我想他心里更多的是悲情和无奈吧。

第九名 DC.Resolution

真正意义上的Carry,决赛第三局的骷髅,完美发挥,过了对线期后,便不曾站过一次线,找到酱油单提,找到大哥,等队友来gank。虽然局势大劣,小骷髅却打出了他应有的效果。WINGS带盾上高那一波,小骷髅完美绕后,打死一个,打跑一个,但却改变不了正面战场溃败的事实。我相信,他已尽力。

第八名 EG.ZAI

北美术士8,假退役,鸽朋友,但是他在EG的发挥是有目共睹的。当一个队伍的四号位在后期总能拥有大量的经济,总能在团战中站出来的时候,这个队伍无疑是强大的。EG就是这样的队伍,他们拥有ZAI。

EG天才少年Zai自曝自己16件事曾惧怕DK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