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6赛后记事:莫欺Wings少年穷 一鸣天下知

2016-08-15 17:15:5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016年7月24日, 也许黑马给每一位的感觉都很好,但如今该是以抢盾者的身份去争夺这份不朽了——Wings.Y。

2016年7月24日, 也许黑马给每一位的感觉都很好,但如今该是以抢盾者的身份去争夺这份不朽了——Wings.Y。

2016年8月14日,西雅图钥匙球馆国际邀请赛总决赛Wings战队3:1战胜DC战队最终夺冠,在夺得世界总冠军的同时Wings战队也赢得了913W的巨额奖金。

这样的成绩对于一年前的他们来说,只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而已。

【从希望到遗忘】

2015年的上半年,中国DOTA圈还未从NB夺冠的喜悦中走出,全民RPG的大修仙时代成为了中国DOTA圈的真实写照。在这样的大环境下CDEC、EP、Wings三支年轻的战队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中。DOTA圈的新鲜血液、提升空间巨大是那个时候整个DOTA圈对于这三只队伍的评价。DAC结束之后的转会期,整个DOTA圈开始了第一轮的大洗牌,而Wings战队在这次的洗牌之后也慢慢的退出了大众的视线。

DAC过后由于Suamil的惊艳发挥,整个DOTA圈开始关注新人的发掘,天才少年这个词可以说是2015年中段的代表词汇,从sumail到Maybe,各种天才少年的重要性似乎超越了战队与俱乐部,而国内老牌俱乐部所培养的新人也成为了媒体与玩家关注的焦点。没有明星选手的Wings也在这样的环境下慢慢被遗忘在角落,没有成绩的他们无法得到大家的关注,网吧赛成为了他们最常参与的比赛。

2016年初春季赛,西恩DOTA已半年无冠。中国DOTA需要新战队,需要新人的呼声越来越高,这个时候的Wings早已经被人遗忘,虽然他们受邀参加了好汉杯的比赛,而在这次的比赛中他们也仅仅是VG.R的陪衬而已。

【从神翼到质疑】

2016年ESL马尼拉,Wings战队从中国区预选赛中一路杀出重围最终获得了冠军,“护国神翼”终于在沉寂了一年之后重回大家的视线。但这一次的夺冠却并没有为Wings赢来多少的掌声。由于ESL的特殊赛制与时间点的冲突,当时的世界顶尖强队仅有几只参加了ESL马尼拉的比赛。在夺冠的喜悦过后,Wings战队由于回国后的成绩不理想开始受到舆论的攻击,很多的水友认为Wings不过就像是去年的Vega或者CDEC一样昙花一现。

到了TS5的中国区预选赛,Wings战队开始打出了他们自己的风格,BP思路与风格完全不像一个保守的中国战队,“野路子”开始成为了中国DOTA苦苦等待的新希望,虽然外界依旧有着许多的质疑,但是更多的水友开始把TI夺冠的希望寄托在了Wings的身上,虽然NB战队打出了29连胜,虽然VG.R也拿到了非常有含金量的冠军,但凭借TS5夺冠Wings已经开始在国内一线战队中站稳的了脚跟。

【从梦想到现实】

2015年Wings战队为了5000元奖金在网吧赛中奋斗,2016年Wings成为夺得世界最高奖金的国际战队。

2015年Wings战队以100万的价格出售,无人问津。2016年Wings队员每个人都身价百万。

2015年整个职业圈还有很多人在谈梦想,2016年Wings成为了为数不多还能坚持的队伍。

TI的夺冠并不代表着结束。对于Wings来说,证明自己的道路才刚刚开始。在夺冠之后能否坚守本心,才是对他们来说最大的挑战。重复前人的足迹谁都可以做到,难得的走出一条自己的路!

沧海丰 白潮击碎浪

闻前方雷雨交加

默无名也想争天下

【编辑:后宫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