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6后Wings采访:夺冠实现梦想 直播需慎重考虑

2016-08-15 10:20: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偶数年”中国刀塔称霸世界的传奇规律再度应验,在刚刚结束的TI6决赛中,中国青年近卫军Wings以3-1力克DC战队摘取冠军不朽神盾,同时获得了电竞历史上创纪录的6048万元人民币的冠军奖金。

“偶数年”中国刀塔称霸世界的传奇规律再度应验,在刚刚结束的TI6决赛中,中国青年近卫军Wings以3-1力克DC战队摘取冠军不朽神盾,同时获得了电竞历史上创纪录的6048万元人民币的冠军奖金。

就是这样一支队伍,在一年前还不为大家所熟知,队员们没有名气不开直播,队伍甚至也拉不到投资和赞助。但是年轻的小伙子们对职业刀塔的梦想永记心中,并一步一步让世人对他们刮目相看。

在他们拿到TI6世界冠军,成为全世界电竞媒体和主流媒体的关注焦点之后,我们大电竞APP记者在冠军之夜对Wings战队“老将”二冰进行了独家采访,来听听他在登顶DOTA2世界之巅之后的一些感言。

Q:夺冠瞬间是什么感受?

二冰:夺冠时非常激动,我都跳起来了。

Q:赛前有想过能走这么远吗?

二冰:一步一个脚印的打吧,在主赛事进了前八之后就想奔着前四打,进了前四就想前二,当然最后是想拿冠军的。

Q:打入决赛之后,觉得自己队伍夺冠的机会有多大?

二冰:不管是面对EG还是DC,我们都是很尊重他们的,但是我们一直有信心击败他们。

Q:回顾一下这次参加TI你们从中国区预选赛到小组赛再到主赛事 这每一步前进时当时心里都想了些什么?

二冰:走一步看一步吧,目标肯定谁都希望是获得冠军。

Q:决赛第一局又拿出屠夫是出于什么考虑?

二冰:拿屠夫还是有点过于自信了,那场也确实没有打出应有的效果。我觉得我的屠夫还是没问题的。

Q:不怕玩过头后边也崩盘了吗?

二冰:不会啊,我们队很和谐的,有哪个队员心态出现了问题,大家都会相互鼓励安慰。

Q:那输掉首局后当时队伍情绪和心态是什么样的?

二冰:第一局输了还是有点不开心的,毕竟想拿屠夫锤他们结果打的不够好。

Q:从参加TI6之前你们就被无数人认为是夺冠热门队伍,为什么你们不怕被奶?

二冰:奶这个东西嘛,我觉得你信就有,不信就不会当回事。既然别人看你是夺冠热门队伍,那么肯定你还是有实力的。

Q:你们夺得ESL-ONE冠军后在马尼拉春季赛上血崩,再到TS5冠军再到TI6冠军,为什么你们能很好的从低谷中走出来?

二冰:春季赛雪崩很大程度是因为ESL-ONE马尼拉夺冠之后,大家有了更大的目标,但是春季赛上过于紧张了。好在后边我们及时调整之后,一路就很简单了。

Q:咱们队员之前一直都没有开直播的原因什么?

二冰:主要是我们专心为了成绩为了DOTA2的梦想,所以我们不把商业化作为首要目标。

Q:你也打了很久职业,但之前一直不温不火,那时候有想过放弃吗?

二冰:这个肯定是没有想过放弃的,毕竟DOTA2一直是我的梦想。

Q:这次夺冠了会开直播吗?

二冰:我们会很慎重的考虑的,现在还是希望保持队伍很纯真的状态,但是也不排除开直播的可能性。

Q:夺冠之后,未来还有目标和拼劲吗?

二冰:现在夺冠只是一个阶段吧,明年还有很多比赛,我们还会坚持努力取得好成绩的。

【编辑:后宫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