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R的落寞:当初踌躇满志 如今落寞离场

2016-08-10 12:33:3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原本对TI踌躇满志的VG.R,因为Yang的签证失败,让自己在TI上的前景充满了疑问。但谁也没有想到,他们会成为首支离开TI舞台的队伍.

原本对TI踌躇满志的VG.R,因为Yang的签证失败,让自己在TI上的前景充满了疑问。但谁也没有想到,他们会成为首支离开TI舞台的队伍,更没有想到的是,他们被来自东南亚的TNC所淘汰。

反观TNC,虽然他们的表现同样低迷,但连续击败Wings和LGD的他们,也获得了“中国队杀手”的称号。

比赛开始后,VG.R做出了调整,教练回到了中路,Nono担任3号位。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调整,来一扫之前的颓势。

之后的比赛似乎按照VG.R的剧本再走:Nono斧王打出跳刀后开始带起了节奏,而妖精的蚂蚁也积极参团,给对方施压。但随着TNC的TB的装备成型,比赛走势瞬间发生了改变。

在上路看似平常的一波团战中,成功从后排切入的TB输出爆表,再加上修补匠搅局,VG.R莫名其妙的迎来了一波团灭。这场突如其来的团战打破了场上的平衡,而VG.R的部署也随之被打破。

第一次踏入钥匙球馆的教练在打了一场比赛之后就不得不离开了这个舞台;曾经在TI上有过辉煌的fy和ddc这一次只能再度黯然神伤;而妖精和Nono,也不能继续在TI上继续发光发热了;至于根本没有机会来到西雅图的Yang,正如VG CEO陆文俊所说,“他在国内看得好不服。”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