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6中国区预选赛 败者组VG对阵VG.R战报

2016-06-29 17:13:1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6国际邀请赛,DOTA2中国区预选淘汰赛,VG对阵VG.R败者组第二轮BO3战报。

TI6国际邀请赛,DOTA2中国区预选淘汰赛,VG对阵VG.R败者组第二轮BO3第一局。

BP方面,VG ban掉了小狗,虚空,流浪,小鱼等冲脸英雄,一二手选出小黑配潮汐,而VG.R则提防VG的小黑体系,选出了黑贤与冰龙两大团战型英雄,在第三手补出了大牛配合前两手进行combo,第四手针对小黑选出了拍拍熊冲脸。反观VG,在第三手选出巫医的情况下,针对对面缺乏点控的缺点,第四手选出灵活的蓝猫,第五手则是选出了维萨基配合小黑光环的复古组合。

分路方面,VG.R中路由教练操刀白虎对阵CTY的蓝猫,双方的劣势路英雄黑贤与潮汐都选择了打野,双方都是四五号位保大哥在优势路刚三。

4min,白虎状态不好,在跳出去的情况下仍被蓝猫A到,蓝猫成功单杀白虎拿下了一血。

6min,拍拍熊出其不意裸出了跳刀,TP来到上路,与己方黑贤冰龙开5击杀了小黑。

9min,拍拍熊在拆掉对方中路一塔后,直接TP己方下路一塔回防,一人冲对面三人脸,但被潮汐,维萨基双减速,巫医给上诅咒,潮汐开大,拍拍熊手速极快开出了大招抵挡了伤害,但仍被蓝猫长驱直入滚过来找到位置成功击杀。随后赶来支援的白虎也被VG四人集火击杀。

11min,VG.R五人开雾偷盾,在被维萨基的小龙发现的情况下仍然强打肉山,被小龙二连坐留在原地,蓝猫滚进去拉住拍拍熊,配合巫医的弹弹乐与大招成功击杀,随后白虎也被小黑狂风到,与巫医完成一换一,大牛开大击杀潮汐,随后被蓝猫击杀。白虎立马买活,来到肉山处,被躲在肉山出等待已久的双倍蓝猫配合维萨基双小龙击杀。随后两边围绕残血肉山僵持住。

13min,VG.R眼下开雾,白虎先手射中维萨基,拍拍跳刀上去击杀,随后VG攻击黑贤的时候被冰龙大住配合大牛大以及白虎的流星打出一套combo击杀掉了潮汐。己方的兔子,大牛也被对方击杀。拍拍熊在追杀残血空蓝的蓝猫时被小黑冰箭黏住,巫医给上诅咒,双小龙二连坐控制击杀。教练的白虎控到加速符,双流星回身收掉巫医。

17min,蓝猫血精石加双倍符开雾来到对方野区,成功击杀了冰龙,紧接着VG五人返回击杀肉山,蓝猫拿到盾。

20min,小黑隐刀狂风沉默了白虎,蓝猫先手滚拉到大牛,成功击杀,紧接着拿下天辉中路一塔。VG方气势如虹,一鼓作气推掉对方中路二塔。

22min,小黑狂风沉默白虎,潮汐跳到对面后排,开大晕住兔子,冰龙,白虎。巫医开大,小黑疯狂输出,但被白虎跳走,兔子真空拉住小黑巫医,冰龙回身大住巫医,巫医被小黑击杀,但己方的白虎也被蓝猫滚进人群击杀。带盾蓝猫继续冲锋对面送了盾,站位不佳的冰龙被双小龙与潮汐击杀。蓝猫起身继续追击残雪大牛,大牛成功送野。VG选择继续推进对方高地。

26min,VG四人开雾,小黑隐刀饶后,潮汐开大,但巫医被白虎一箭射中,被拍拍熊拍死,小黑见机撤退。蓝猫滚进人群紫苑冰龙想秒杀,却被大牛吹风接踩留住,但冰龙最后还是被小黑击杀,位置不佳的潮汐被拍拍追杀,拿到人头。蓝猫滚过来,想救潮汐,但被白虎一箭射中,无奈残血自杀。小黑,维萨基TP撤退。

28min,维萨基小龙在远古野处侦测到拍拍熊,蓝猫直接飞过去单杀拍拍熊,随后VG五人集结击杀肉山,蓝猫带盾。

30min,凭借视野优势,拍拍熊在上路河道切死了巫医,在上高地时被候在一旁的隐刀小黑狂风沉默,蓝猫滚过来拉住拍拍熊,但被冰龙冰箱加大救下。蓝猫中了冰龙大被小黑疯狂输出,暂时撤退吃了恢复符。随后第二波切入直接秒掉冰龙,但己方潮汐也被对方击杀。VG.R且战且退,大牛吹风留住蓝猫,剩余四人成功撤退。

35min,VG五人开雾,在有视野的情况下,蓝猫先手滚杀死了兔子,拍拍开BKB 传送被小黑活活点死。随后VG五人推高,VG.R在缺人的情况下无法有效防守,眼睁睁看着对面成功破掉中路近战兵营,有序撤退。

36min,VG.R五人冲出高地想要追击对方,但白虎首当其冲被蓝猫紫苑秒掉,拍拍熊孤立无援被VG五人集火,想要逃跑被潮汐开大断了生路,随后冰龙,兔子也被先后击杀。VG.R打出GG。

恭喜VG在争夺西雅图飞机票之战中率先拿到一个比分。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