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DOTA2国际邀请赛正赛第二天 四轮亮点抢先看

2016-08-09 19:00:2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8月9日,国际邀请赛正赛开始的第二天,经过了精彩的开幕式表演,第一天的比赛留给我们很多难忘的印象,BO1的赛制也让比赛显得无比的激烈和残酷。

8月9日,国际邀请赛正赛开始的第二天,经过了精彩的开幕式表演,第一天的比赛留给我们很多难忘的印象,BO1的赛制也让比赛显得无比的激烈和残酷。这也让第二天的赛事更加充满了扑朔迷离的悬念,比赛往往不仅仅是实力的对决,很多时候也取决于运气的安排,晋级与否的命运常常也掌握在其他队伍的手上,今晚的比赛同样还会有两支战队被淘汰离开,这也将会让熬夜坚持到最后的粉丝们无比揪心。第二天的比赛将在8月10日凌晨0:30开始,每场比赛将在上一场结束后开始。10日的比赛赛制均为BO3,查看最新的赛事分组信息请登录赛事专题按日期检索:TI6赛事直播专题>>>>>

EHOME胜者组首轮再遇Alliance

EHOME与Alliance这两支老牌战队在去年的秋季赛与今年的冬季赛上也是有过交锋,双方你来我往,打的互有胜负,而在最新的一期采访Alliance.Loda的视频中,Loda也表示,在正赛首轮中就遇到EHOME这样的强队让他们很兴奋。另一边EHOME战队一路从地区预选赛和外卡赛打入正赛并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今晚胜者组的首轮比赛必定非常精彩。

2016国际邀请赛正赛第二天 四轮亮点抢先看

Alliance队员Loda采访:战胜EHOME这样的强队会给我们带来信心

Newbee对决EG战队,做好功课才能赢

Newbee在胜者组第一轮就不得不面对上届的卫冕冠军,这势必是一场苦战,曾经EG战队的pigkin的6分钟辉耀臂章的炼金也是让Newbee头疼不已,而Newbee的Hao也在最近的采访中表示到小组赛表现只能给自己7分,想要打出线还是要做足功课放宽心态,把主要精力放在BP博弈当中。

2016国际邀请赛正赛第二天 四轮亮点抢先看

OG对决TNC,小组赛剧情或否再度上演

小组赛的对决中,OG2:0轻取TNC。但是在之前的马尼拉特锦赛中被零封的MVP战队竟然在胜者组第一轮的比赛中2:1击败了有夺冠可能的OG战队,是OG战队的心态发生了波动,还是一时的失误呢?而本次比赛的TNC战队堪称中国队杀手,不仅在小组赛中以2:0分别战胜Wings和LGD,更是在败者组第一轮淘汰掉VG.R。本场比赛将会因为OG的落马而变的颇具看点。

2016国际邀请赛正赛第二天 四轮亮点抢先看

LGD涅槃再遇DC战队,状态能否保持再沐新生

LGD战队从TI5以来状态一直有所起落,之前的一次战役在南洋杯的线下小组赛中LGD以2:0击败DC战队,当时sylar还未从LGD战队离开,而换人以后的LGD是否还能继续维持当时的状态呢。相信今晚的比赛将会给我们答案

2016国际邀请赛正赛第二天 四轮亮点抢先看

【编辑:后宫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