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6淘汰赛8月9日凌晨开启 精彩对决一触即发

2016-08-08 16:51:3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9日晚正赛开始之前也会有2016国际邀请赛正赛开幕式的典礼,不知道今年Valve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北京时间8月6日,DOTA2第六届国际邀请赛的小组赛落下了帷幕。随之而来的不仅有珍宝瓶的更新,全球DOTA2粉丝也将迎来更为激烈的淘汰赛。由8月9日一直持续到8月14日的第六届国际邀请赛的淘汰赛将在美国西雅图钥匙球馆激情开战。9日晚正赛开始之前也会有2016国际邀请赛正赛开幕式的典礼,不知道今年Valve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欢迎收藏TI6直播页面以随时保持关注,正赛分组对阵信息请至

赛事专题页面查询>>>>>

经过小组赛的洗礼,各路豪强在这三天内将做最后的准备,在更加残酷的淘汰赛中这16支战队无疑将会使出全力。尤其是在败者组第一轮为BO1赛制的情况下,我们将有很高的机会在8月9日当天看到一些秘密大招。

TI6淘汰赛8月9日凌晨开启 精彩对决一触即发

目前A组、B组的胜者组出线情况已经确定。A组的OG、EG、Alliance、Wings战队锁定了胜者组的位置,而TNC、NaVi、LGD以及Escape战队则憾居败者组。

相对竞争不那么激烈的B组中,EHOME与DC战队一路领跑稳居前二,而Newbee和MVP战队则紧随其后,填补了胜者组的最后两个名额。同积5分的Liquid、Fnatic、Secret则在MVP与Newbee打平最后一场比赛后遗憾的失去了加赛的资格,落入了败者组。缺少强力三号位Yang的VG.R战队表现不佳,排在B组末位,等待着他们的也同样是残酷的败者组BO1。

TI6淘汰赛8月9日凌晨开启 精彩对决一触即发

OG、EHOME自信迎战MVP、Alliance,WINGS、DC激情碰撞

由对阵表来看,胜者组**有三支中国战队,分别为:Wings、EHOME与Newbee战队。胜者组的对战形式较为明朗,OG、EHOME分别作为A、B组的首名,在

迎战首轮对手:MVP与Alliance战队时,都很有机会战胜对手从而进入胜者组第二轮。但遇到势头强劲的DC与EG战队的Wings和Newbee战队的晋级形势却不容那么乐观。

在本届国际邀请赛的小组赛中,DC战队表现出了较强的实力。而Wings战队虽具灵动、飘逸的特点,但是在关键的对决中表现缺乏稳定性。不过我们有理由相信,DC与Wigns间的对抗必定是极为精彩的。

EG战队作为卫冕冠军,在胜者组第一轮将迎战Newbee战队。两届冠军战队之间的碰撞,也十分值得我们去关注。

TI6淘汰赛8月9日凌晨开启 精彩对决一触即发

TI6淘汰赛8月9日凌晨开启 精彩对决一触即发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