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肉山谷3.0英雄攻略 实用套路介绍

2016-08-04 11:19:2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肉山谷3.0英雄的实用套路分享,包括技能加点、雕文装备推荐以及打法介绍。

肉山谷的作者更新相当勤奋,每次更新都会有新的不朽装备加入,新不朽装备也带来了许多新的套路。本次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些当前3.0版本的实用套路,这些套路都是经过许多大神(老司机)实战研究出来,在此十分感谢那些分享套路的大神们(=・ω・=)。
  PS:肉山谷英雄满级是120级,技能点可以加满4个技能,天赋点可以加满12个符文(总共有16个符文)。因此,技能符文方面就不详细介绍了,主要介绍核心符文,特殊情况会另外说明。


    1.军团火球剑圣——神圣剑客
  核心符文:4-2、4-3。
  推荐雕文:敏捷2000、智力2000、基础攻击50%。
  推荐装备:武器:高攻击、高敏、符文4-3;头部:熔岩王冠;身体:军团大衣;手部:先知手套;脚部:散华之鞋;饰品:水之石。装备属性选择敏捷智力
  打法介绍:尽量保证智敏平衡打到最优输出。小怪A上去就行。正常情况,白字350W,攻击总和520w时,单发火球输出100E以上!活用小怪叠加攻击,新世界火boss3阶段拉前面台子的TB等小怪叠加;水boss前期满,出小怪后击杀速度可比NEC;风BOSS,满状态可一发带走。
  PS:火球头火神殿小强掉落,水之石水神殿水人(不是普通水人而是唯一怪)掉落,小强,水人随机刷新,有出现就必定掉落。

    2.巨象狂风NEC——剧毒巫师
  核心符文:1-1、2-4、4-1。
  推荐雕文:1级雕文、4级雕文、基础攻击50%。
  推荐装备:武器:高力、符文1-1、符文4-1;头部:钢铁巨象头盔;身体:吸血鬼胸甲;手部:狂风手套;脚部:红岩战靴;饰品:放大水晶。属性属性选择力量
  打法介绍:不管怎么堆属性满足力量2W以上。护甲1700即可,装备基本没有备选!小怪Q秒,小精英Q秒,大精英需要E+R(ER注意别被打断,可以E出去秒大再Q)。BOSS直接R+Q即可秒杀。
  PS:风神殿有概率掉落狂风手套。

    3.冰枪冰女——魔法女巫
  核心符文:1-1、1-3。
  推荐雕文:智力2000、基础技能50%、2级雕文。
  推荐装备:武器:高智、符文1-1、符文1-3;头部:光明守卫;身体:紫罗兰卫士之甲;手部:奥术包裹;脚部:共鸣鞋;饰品:水之石。装备属性选择智力
  打法介绍:躲在后面无脑QQQQ就可以了,怪多了就W一下再E走。无脑输出就可以。

    4.电风扇斧王——赤色上将
  技能说明:w技能加到5级即可,不然耗蓝太大,不能无限施放。
  核心符文:2-1、2-4、4-3。
  推荐雕文:1级雕文、2级雕文、4级雕文。
  推荐装备:武器:高力、符文2-1、符文4-3;头部:提瑞斯面具;身体:野性板甲;手部:长老护腕;脚部:卫士胫甲;饰品:放大水晶。装备属性选择力量为主、智力为辅。
  打法介绍:1.5w力量,4000智力,1500护甲,即可开车,几乎不会死,无限血无限蓝,无脑W实在打不动再QRW,非常适合新手,关键是玩的爽。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