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3邀请赛战队大巡礼:世界第一战队Alliance

2013-07-29 14:44:0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3邀请赛战队大巡礼:世界第一战队Alliance

Alliance

Alliance战队的前身为No Tidehunter(以下简称NTH),由前HON职业选手EternaLEnVy在第二届国际邀请赛后建立。最初的队员有EternaLEnVy,Black^,Quix,Kizzles,S4与AdmiralBulldog。在队伍成立的当月就拿到了第一个冠军:DOTA2复仇者杯。随后他们又在ESWC西部预选赛上爆冷战胜美国劲旅,这支战队也开始被人所熟知。

TI3专题报道>>>

之后Black^去了新组建的Zero战队,而也Kizzles因为学业离队。但这并未影响到NTH战队的成绩,因为他们收获了离开Zenith返回瑞典的Loda与其好友Akke这对王牌组合。有了这两位大神加入,队伍的成绩也开始扶摇直上,在年底他们拿到了DreamHack2012冬季赛的冠军,世界排名也升至第八位。随后队内发生了一些矛盾,由于队长加拿大人EternaLEnVy讲英语,而队伍中的其他四人都是瑞典人,因此队伍在沟通上经常出现问题,这也导致了他们在2012年底到2013年初的比赛中表现很不稳定。Loda在Zenith待的一段时间,队伍因为语言问题沟通不畅,最终在Ti2没能走的更远,他对此可谓深有体会。最终在Loda牵头下他们踢掉了队长兼创始人EternaLEnVy,并火速招来了另外一名瑞典人EGM填补空缺。这支纯瑞典人战队终于形成,由Loda任队长。

沟通上已经没有问题,队伍的成绩也开始好转,随后他们获得了Alliance的赞助并改名。2013年的上半年内,他们先后取得了DreamHack DOTA2邀请赛,TPL第四赛季,WePlay第一赛季,StarLadder第六赛季,第五届G1联赛,EMS 2013夏季赛,DreamHack 2013夏季赛等多个冠军,排名也上升至世界第一位。2013年5月他们在第五届G1联赛上击败中国各路强队,最终以全胜战绩捧杯,令中国DOTA圈为之一惊。

Alliance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们的战术与执行能力,他们的阵容弹性十足,容错率高。Loda操刀主C,什么都敢选什么都敢用,令对手摸不着头脑。而AdmiralBulldog则将德鲁伊用的出神入化。两人前期神级的防GANK意识让这支队伍很难被压制超过一路,对付强队也可以用拖把流来等待阵容成型,贯彻自己的体系。他们的战术毫无疑问已经领先中国队,是TI3冠军一个非常强有力的竞争者。

夺冠可能:★★★★★

战队实力:★★★★★

战队执行力:★★★★★

战术素养:★★★★★

战队获得荣誉:

2012DH冬季赛DOTA2冠军—$15,500

THORDOTA2公开赛冠军—$3,100

EMS DOTA2联赛第一季季军—$100

EMS DOTA2联赛第二季冠军—$600

EMS DOTA2联赛第三季冠军—$600

EMS DOTA2联赛第四季冠军—$600

SL DOTA2联赛第五赛季冠军—$8,000

G-1 DOTA2超级联赛冠军—$40,200

TPL联赛第四赛季冠军—$5,000

WePlay DOTA2联赛冠军—$5,000

2013DH 夏季赛DOTA2冠军—$21,700

SL DOTA2联赛第6赛季冠军—$12,00

TPL联赛第五赛季冠军—$8,000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