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改名-17173教你国服DOTA2怎么改名字

2013-07-22 09:38: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改名-17173教你国服DOTA2怎么改名字

本期问题:DOTA2改名-国服DOTA2怎么改名字

Dota2国服已经开测一段时间了,但是有很大一部分玩家对于国服DOTA2怎么改名字,DOTA2改名字,如何修改DOTA2国服名字仍是无从下手,下面我们将为玩家们分享一下DOTA2国服改名字教程,通过图文的方式为玩家们指点修改昵称的方法。

DOTA2改名方法一(推荐):

登陆http://store.steampowered.com/

点击账号按钮,会弹出一个“查看个人资料”

之后悬着编辑个人资料,就可以修改你的名字,改完保存即可。

DOTA2改名方法二:

1:下载steam平台,

链接 http://cdn.steampowered.com/download/SteamInstall.msi

2:安装steam

这里记得选择中国国旗

这里注意安装目录一定要是英文的,不能有中文。

3:运行steam

安装完成后,steam会自动运行的,会需要更新,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4:登录steam

用登录国服dota2的帐号和密码登录steam平台,注意不是完美电竞帐号。

5:修改steam昵称

steam平台登录成功后,点击左上角的steam,选择设置

然后选择好友,在个人资料名称里面可以随意修改你想要的昵称了。

修改完成点击确定。然后退出steam平台,登录国服,启动dota2就显示你的个性昵称了。

还在等什么,知道了DOTA2怎么改名字,DOTA2改名字攻略,快去DOTA2改名字,秀出自己的个性昵称。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关于DOTA2改名,国服DOTA2怎么改名字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