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8的饰品到底是个什么水平?

2018-06-27 16:35:2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自2012年开始,Valve每年都会在DOTA2国际邀请赛期间发布一批精美的饰品来纪(quan)念(qian)这一全球范围的电竞盛宴,今年也不例外。

声望之遗

声望之遗系列是从2015年开始的,由于当时的谜团专属不朽“世界之渊珍宝”并未限制交易,导致其受关注度不是很高,价格也一直没上去。

但是机智的V社还是看到了其中的潜力,于是2016年军团专属不朽“陨落军团的遗赠”横空出世,凭借着“绝版”的噱头和页游版的华丽特效赚足了眼球。有了前作的大成功,2017年海洋主题船长专属不朽“鳌海水手的犒赏”的诞生也是顺理成章的事了。

今年的声望之遗物品给了Lion,这是我没有太想到的,同样是金镶玉的设计,我觉得还不如再给孽主做一个,比如可以通过棱彩改变地狱火颜色什么的……Anyway,Lion这款不朽的质量还算中规中矩,解锁之后还是蛮好看的。

装备之后,大招“变绿一指”的特效会变得非常非常非常的华丽(lv),事实上经过我多次测试,穿过宝石的绿色极光轨迹是完全随机的。尤其是在得到A杖加成之后,那全屏的GreenLight喷薄而出的刹那,安全感简直爆棚有没有?!爱他,就给TA最绿的!

18

声望之遗综合评价:TI5 > TI6 > TI7 > TI8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