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8的饰品到底是个什么水平?

2018-06-27 16:35:2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自2012年开始,Valve每年都会在DOTA2国际邀请赛期间发布一批精美的饰品来纪(quan)念(qian)这一全球范围的电竞盛宴,今年也不例外。

不朽珍藏Ⅱ

不朽珍藏Ⅱ包含11件饰品,内含2款纯金和1个晶阶纹章,这里面我最喜欢剑圣和黑鸟的不朽。

4

一直以来,我都对以游戏中物品为原型制作的饰品情有独钟,如炼金的迈达斯手套、TK的飞鞋等……这次剑圣的刀以“深渊之刃”为原型设计,外形还原度非常高,粒子特效、技能特效和使用物品时的特效都无可挑剔,纯金版本更是炫酷吊炸,让人欲罢不能。

6

黑鸟的这款不朽“星魄之势”起初并没有引起我太大的注意,外形方面以绿色和紫色为主,粒子是特效很华丽但是说实话,第一眼看上去并没有那种让我心动的感觉。

7

但是当我进游戏试玩大招特效的时候,当我看到紫色、绿色的粒子、碎片、闪电等等等等全部被中央的黑洞吞噬进去的时候,我……惊了,尤其是在屏幕的抖动和独特的声效加成下,整个视觉效果更加震撼,令人过目难忘。个人认为,这是DOTA2里仅次于“世界之渊珍宝”的大招特效。

8

8

不朽珍藏Ⅱ综合评价:TI6 > TI7 > TI8 > TI5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