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8的饰品到底是个什么水平?

2018-06-27 16:35:2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自2012年开始,Valve每年都会在DOTA2国际邀请赛期间发布一批精美的饰品来纪(quan)念(qian)这一全球范围的电竞盛宴,今年也不例外。

典藏宝瓶

今年的典藏宝瓶内含17个套装,全部为神话品质,和往年相同,这些套装均无法交易和买卖,只能赠送一次,TI8结束后将绝版。宝瓶发布后,看到不少人说今年的套装丑,我只想说,你肯定是把去年的给忘了……

套装大家应该都开了不少了,我简单说说下面这3套,第一个是女王套:

10

这套有两个特别之处是女王其他所有套装都没有的:①头部带有一对类似吸血鬼的尖牙(仔细看);②改变了腿和脚的外观(虽然脚很丑……但是全DOTA2改变腿和脚的饰品真的很少)。

第二个是术士套装。这个套装简直就是优秀套装的范本:匠心独运设计、恰到好处的特效、舒适和谐的配色3大要素一应俱全,不仅外形美观,特效也很棒,手提书本上的绿色舌头堪称点睛之笔。

10

13

除了术士,小Y的这套也很棒,帽子、武器和背部的存钱罐都很有特色,尤其是存钱罐的这个“撒币”特效,边走边掉钱,非常有趣,整个套装的完成度非常高,质量我觉得可以和TI6宝瓶套装的血腥开膛手相媲美,特效方面甚至还略高一筹。

13

典藏宝瓶综合评价:TI6 > TI5 > TI8 > TI7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