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那些完美超越DOTA的细节 让你不得不爱

2013-06-06 10:11:2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那些完美超越DOTA的细节 让你不得不爱

  了这么久的DOTA2,总体感觉是比DotA1更舒服,更华丽,全面碾压,其他方面都和DotA1一样。不过虽然基本全都是照搬的DotA1数据,但是还有很多细节上的差别。今天我就一一到来,日后各位遇到了,或许能派上用场!这些呢,都是我自己亲自测试的,可能会有误差,欢迎指正!


  首先来谈谈船长水刀暴击的问题。


  在DotA1里,破隐一击是不会触发其他暴击的,它本身就算是一次100%概率的暴击,但是DOTA2里,暴击是互相独立计算的。所以船长出洛萨大炮,破隐一击,完全可以一刀砍出上千的分裂伤害。具体情形可以看下面的几张图

  首先是船长无水刀无洛萨的时候,一刀红字是948

  然后是带水刀的暴击,1077

  注意了,DotA1的水刀,直接会把60点攻击加到面板上,而DOTA2不会。面板攻击仍然是除掉水刀后的数据,只是在砍出水刀后再做附加伤害。上面两张图相减,可以发现,这水刀伤害,也是会被暴击加成的(船长的攻击上下限差距是10点,所以上面数字的准确性仍然在误差范围之内)。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