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L第二周赛程:德比打响疯狂内战周

2016-05-24 11:35:5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PL第二周赛程。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完美世界官方合作,中国知名游戏娱乐传媒--上海耀宇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MarsTV)承办的DPL中国DOTA2职业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DPL联赛首周的比赛已于昨日(5月22日)全部结束。目前CDEC战队5胜2平0负积12分位居榜首,LGD战队4胜3平0负积11分暂列第二,IG.V战队、Tongfu战队以及Newbee战队积10分并列第三。Wings战队和VG.R战队由于档期冲突没有参加第一周的比赛。

首周的比赛中,老牌劲旅LGD、Tongfu、Newbee等战队依旧强势,在积分榜上名列前茅。值得一提的是,CDEC战队逼平LGD战队,战胜Ehome和Tongfu战队目前领跑积分榜,可谓状态勇猛。而Newbee战队在首日被CDEC.Y战队逼平之后,周六的比赛中又与LGD战队战成平手,目前6战4胜2平取得10分与IG.V、Tongfu并列第三。Ehome战队状态依旧低迷,5战仅2胜1平2负积5分处于积分榜的中游。不过这跟他们遇到的对手实力较为强劲有不少的关系,5场比赛中他们战胜了TRG战队和IG战队,与Newbee.y战队一比一握手言和,负于了积分榜排名前两位的LGD战队和CDEC战队。希望他们在之后的比赛中能够及时调整好状态,取得理想的成绩。

年轻队伍这边,Ehome.k战队1胜4平未尝败绩暂时取得6分,成绩还算理想,而与他们同门的Ehome.l战队发挥不尽如人意,5战皆负未能取得积分,目前排名垫底。Bheart战队、Newbee.y战队分别取得5分紧随Ehome.k战队之后。FTD.C战队2胜1负取得4分,同门师兄FTD.A战队1胜4负只取得2分。Duobao战队与Avanlon战队同样2平4负取得2分。Ways战队与TRG战队首周只取得一分。

在回顾完上周的比赛之后,让我们来看看本周又会有哪些精彩的比赛。本周的比赛将于5月25日(本周三)开始,在VG.R战队和Wings战队的加入之后,赛事将更为紧密精彩。本周DPL将会给大家带来4场内战,其中5月27日当天会有3场内战上演,分别是早上10点Newbee vs Newbee.y,中午12点15分Ehome.k vs Ehome,晚上21点15分FTD.C vs FTD.A。之后5月28日晚21点15分将上演VG俱乐部同门内战VG.R vs VG。除此之外,本周的第一场比赛VG.R战队对阵Newbee战队就吸引了我们的目光,随后Wings战队的首秀对阵FTD.C战队相信也十分精彩。本周最后一天比赛中的Wings战队挑战Newbee战队可以算是压轴好戏,最后哪些战队将取得胜利,哪些队伍会握手言和,积分榜将会有哪些变化,让我们共同期待本周的精彩比赛吧。

【编辑:后宫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