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开黑欢乐多 细数那些给力的英雄组合

2013-05-22 10:15:2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开黑欢乐多 细数那些给力的英雄组合

娜迦海妖+潮汐猎人

在第二届DOTA2国际邀请赛上中国战队把这个组合运动的淋漓尽致,此套路被NAVI以BKB谜团+主宰(剑圣)+拉比克的组合破了之后也是一直被打入了冷板凳,再也没有出过场。

优点:完美COMBO下可以让潮汐放出完美的先手大。缺点:害怕BKB及无视魔免的技能。

痛苦之源+米拉娜(月之女祭司)

睡箭组合到底有多贱,试试便知。

优点:百发百中,永远的5秒箭。缺点:未知。

帕吉(屠夫+小精灵/陈)

泉水钩,把握好时间保证在屠夫出手的那一瞬间能传回泉水,可以把目标英雄钩到泉水杀之。NAVI的招牌打法之一,路人自重。

优点:让敌方插翅难飞。缺点:成功率低

其实无所谓套路不套路,能让玩家心照不宣地打出漂亮的配合才是这游戏的精髓。路人的默契和对队友的信任让才能世间充满真爱。像每期TOP10的黑暗贤者,配合各种AOE打出的完美团战都是让人回味无穷的。世界上有来自世界各地的DOTA2玩家,跨越了语言和文化的障碍,在DOTA2中能彼此互相了解,也是DOTA2这游戏神奇的地方。

《DOTA2》官方微信:dota2_CN

《DOTA2》官网地址:http://www.dota2.com.cn/

《DOTA2》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dota2comcn

《DOTA2》腾讯微博:http://e.t.qq.com/dotacn2006

【编辑:17173】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